首家以色列主题门店正式开业 推出多样赴以旅游新路线

4月23日,由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与凯撒旅游全新打造的以色列主题店在北京未来广场购物中心一层正式开业,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与凯撒旅游集团助理总裁田玉岐女士共同出席开业仪式。作为首家以色列主题店,店内装饰大量采用耶路撒冷圣殿、哭墙、雅法古城等以色列文化符号,为到店顾客提供沉浸式体验,代表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期待更多游客了解并前往以色列的愿望。

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出席以色列旅游主题店开业仪式

走进以色列旅游主题店,游客便仿佛开启了一场以色列之旅,或漫步于“以色列普罗旺斯”小镇奇科隆雅科夫;或在田园风光酒庄,品尝果香浓郁的红酒;还可以在文艺特拉维夫老火车站,玩转创意凹造型;到犹太家庭做客,聆听犹太故事,品家庭美食。此外,主题店设有VR体验装置,游客可在哭墙脚下穿越千年,亲临大屠杀纪念馆,置身于数千年的故事传说与现代文明的交替更迭中。提供以色列旅游主题店体验之余,消费者还可以在主题门店中选择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史宝乐先生表示:凯撒旅游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中国多年来重要的合作伙伴,主题门店的开设也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北京以及中国推广当中的重要一步。

以色列拥有4000年的历史文明,融合着受神眷顾的艺术文化和绝美景色,被许多中国游客视为一个神秘而奇异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赴以旅游人数与日俱增,据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透露,“截止3月底,2019年赴以色列中国游客达4.2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0.3%。面对中国赴以色列旅游市场需求的增长,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以“应许之地 智造传奇”为2019年的推广主题,联合凯撒旅游在内的中国多家旅行社,不断追求多样化和深度体验,以期满足中国游客越来越高端的品质需求。”

未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还将不断通过与更多旅行社的合作,为消费者推出更为个性化以及主题性的旅游产品。史宝乐先生表示:“以色列拥有着丰富且多样化的旅游资源,科技创新、户外运动、游学等都能成为旅行社的产品主题,带游客领略以色列不一样的风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