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举办“卓越销售庆典” 联手OTA创新产品组合

(刘霈芯/ 香港采访报道・摄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上周举行一年一度的“卓越销售庆典2018”颁奖典礼,表彰旅游业界伙伴的杰出表现,为香港迪士尼带来日益增多的环球宾客,收获奇妙体验。

今年二月履新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杨善妮(Stephanie Young)在颁奖庆典上感谢业界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贡献,度假区的发展有赖业界伙伴所取得的成功。

杨善妮(Stephanie Young)表示,“今年1-4月,我们在亚洲各重要市场的12个主要城市举行一系列的旅业推介会,邀请了约2,000名旅业及商务活动合作伙伴出席。业界伙伴对‘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的开幕表示兴奋。这是度假区继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后推出的第二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也是乐园新阶段扩建计划内第二个与宾客见面的游乐设施,连同乐园扩建计划内将推出的第三个漫威主题游乐设施,将进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成为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亚洲重心的地位。”

此外,香港迪士尼与亚太地区业界伙伴紧密合作,通过“宅”度假促进业界合作,推出包含入住度假区其中一家迪士尼主题酒店,及1日或2日乐园门票的“宅”度假优惠套票。宾客可从乐园指定合作包销商处购买优惠套票。

在“卓越销售庆典2018”颁奖典礼上,共有20家业界合作伙伴获得“卓越销售奖”,另有5家获得了“飞跃销售奖”,而“2018年度销售大奖”由驴妈妈旅游获得。

凭借2018财年输送游客量全球第一的卓越贡献,驴妈妈旅游网荣获香港迪士尼乐园“2018年度销售大奖”、“2018年度卓越销售奖”两项大奖。

“2018年度销售大奖”由驴妈妈旅游获得。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杨善妮(Stephanie Young)(左)、驴妈妈旅游创始人洪清华(右)

驴妈妈旅游创始人洪清华向记者表示,香港迪士尼是驴妈妈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自2012年开始,双方就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从门票到酒店再到更多打包产品和营销活动的深度合作,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带给游客高品质的出游体验。2018财年,驴妈妈旅游网为香港迪士尼输送游客达79万人次,位居全球第一,门票和酒店预定人次都同比大增,尤其是酒店表现十分抢眼,预订人次增长达59%。值得一提的是,自2016年起,驴妈妈已经连续3年为迪士尼输送游客量全球第一。

2018年下半年,为抓住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港珠澳大桥开通的契机,驴妈妈旅游和香港迪士尼联手创新产品组合,共同推出2018年度下半年全新产品“快乐通行证”,包含半年内3次入园门票,并打包2晚度假区内酒店,让游客轻松享受“宅度假”体验,深受游客青睐;此外,还针对福州、南宁、厦门、长沙、武汉等地区推出个性化套票,如美食玩乐成人套票、1日家庭套票等。

在卓越销售庆典2018颁奖典礼上,乐园度假区通过迪士尼娱乐体验及创意餐饮服务,展现了举办活动的卓越能力。为展现乐园与获奖者的无间合作与伙伴关系,一众广受喜爱的迪士朋友,包括《怪兽大学》的麦克与苏利文,与迪士尼乐队一同现身祝贺获奖者。来自《玩具总动员》的胡迪、巴斯光年和绿色奇兵,以及今年春季首次从网络世界来到乐园的人气角色,《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的破坏王拉尔夫与云妮诺普也登上舞台。晚宴精致的餐饮阵容中,还呈现了多款与这3大主题相关的迪士尼朋友造型精美甜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