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漫威主题设施加入香港迪士尼 2023年前持续开展新项目

(刘霈芯/ 香港采访报道·摄影)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最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已于本月正式开幕,这不仅是全球首座以蚁侠与黄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 为主题的游乐设施,第一座以女英雄作为主角的漫威主题设施,更是香港迪士尼第二项以漫威电影为主题的设施,漫威的进驻,成功帮助香港迪士尼乐园奠定了亚洲游乐园的重心地位。

迪士尼的魅力无法挡,漫威更是近年的主流文化之一,自2017年开幕以来更是香港迪士尼中最受欢迎的区域,此前举行过的漫威主题活动,如Marvel夏日超级英雄和Marvel 10K Weekend都很成功。在“钢铁人飞行之旅”以及“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相继开幕后,香港迪士尼更同步推出全新的“科技馆礼品店”,并且提供超过 300 款漫威主题商品,其中将有 40 款独家的《蚁侠与黄蜂女》周边商品,以及主题美食,以吸引无数漫威影迷们朝圣。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带领游客前往神盾局新设立的“神盾局科技馆”开始,然而一次寻常的参观之旅,却在九头蛇于香港发起双重袭击而被迫中断,原来邪恶组织九头蛇不但偷袭香港史塔克大楼,更掠夺弦反应能源器,并派出数千只机械虫军团入侵“神盾局科技馆”,于是不敌千万大军的钢铁人,因此决定召集蚁侠与黄蜂女,一同捍卫“神盾局科技馆”,同时在蚁侠、黄蜂女以及钢铁人的号召下,游客也即时加入了这场战役,坐上神盾局最新研发的突击战车、配上电磁脉冲枪,一同对抗九头蛇以及机械重军团。

游乐设施中的全新电磁脉冲枪镭射效果十分明显,呈现高精准度及定位功能,配合射击目标的形状、大小、难度,以及逼真的影视效果,创造出一个精密的游戏设计,不仅故事丰富又有挑战性。而设施内也将展出14款在10多部漫威电影、电视剧集及漫画中出现的物品及道具,当中有部分更是香港迪士尼才拥有的独家展出品。

目前香港迪士尼对外公布的最新计划,到 2023 年为止,每年都会有全新项目和游客见面。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对外表示,除了全新漫威主题体验,香港迪士尼正进行的新阶段扩展计划将呈献更多受欢迎的迪士尼角色与故事。包括《魔雪奇缘》、漫威主题园区和迪士尼公主系列等主题园区将于今年暑假及稍后时间陆续推出新游乐设施,新设施也将进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为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亚洲重心的地位,以吸引不同年龄层的游客,尤其是年轻人。另外,在电影《惊奇队长》的上映热潮下,预计还会掀起另一波话题。

香港迪士尼从2005年开业到现在,已吸引大约7700万名游客,港珠澳大桥及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陆续启用,大陆与香港间联系管道更多元,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些都能为乐园开创新的市场和粉丝群。此外,园区正进行新阶段的扩建,继续促进香港旅游业发展,让迪士尼成为旅客的首选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