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会展局发布“金猪奖励计划” 推介”孔敬”作为新MICE目的地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基于中国会奖游客数量在2018年的强劲增长,泰国会议展览局在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上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2019年“金猪奖励计划”, 并推出五大MICE主题线路,并向中国市场推荐孔敬作为新兴会奖旅游目的地,期望吸引更多中国MICE旅客。

自2013年以来,中国一直都是泰国MICE会奖旅游的最大客源国。每年赴泰中国会奖旅客的人数都在持续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赴泰中国会奖旅客总人数从2017年的153,312人增加到214,877人,同比增增长达到了40.16%。其中35,891人为参加商务会议,79,121人为奖励旅游,53,789人为参加大型展会,46,076人为参与各类展览。

泰国会展局市场总监Khun Duangdej Yuaikwamdeexuans先生

泰国会展局市场总监Khun Duangdej Yuaikwamdeexuans先生表示,“2018年的强劲增长已经充分显示泰国作为商务会奖目的地对中国会奖客人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泰国会议展览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会奖客人提供丰厚的投资回报、高品质的会奖场所以及会奖活动。今年泰国会展局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金猪奖励计划’,为猪年赴泰进行会奖旅游的大陆旅客提供更多财务补贴和支持。”

只要从今年4月到9月赴泰的团队人数在1000人以上,并在泰国酒店协会(THA)成员名单中的酒店入住不少于三晚,泰国会展局会将为每个团体提供20万泰铢的财务补贴,即日起至今年7月31日前都可以申请。

Khun Duangdej Yuaikwamdeexuans先生进一步表示,今年泰国也迎来国际龙奖(IDA)年会的举办,也是泰国今年年首个特大型中国大型会议,将于8月10日至13日在IMPACT会展中心举办,将是近10年来在泰国举办的最大中国展会,届时将有超过7,000名保险专家和金融行业人士参与;去年泰国也迎来数个大型会奖旅游团,包括无限极(中国)10,000人的海外培训会议、北亚地区的康宝来10,000人的会奖团、
Sunhope集团的10,000人的会奖团以及个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4,000人会奖团,主要都以曼谷和芭提雅为目的地。

另外,泰国会展局自2016年首次举办泰国会议和奖励旅游交易会(TIME),首届就是主要面向中国市场,紧接着每年向不同目标市场进行交流,包括中东、印度等,今年泰国作为东盟地区主席国,今年第四届TIME将面向东盟地区市场,于6月11-17日于曼谷和普吉岛举办。

除了金猪奖励计划外,泰国会展局还发布了五大MICE主题路线集合了泰国五大会展城市包括曼谷、清迈、芭堤雅、普吉岛和孔敬的不同路线。当中也融入了最受中国会奖团队欢迎的主题项目,比如参与曼谷的企业社会责任和环保会议,中国古老的飞地及芭堤雅海边鸡尾酒比赛,普吉岛的环保活动,清迈当地的咖啡体验,以及孔敬丝绸编织艺术的体验等。

他进一步表示,泰国五大会展城市中,孔敬是相对新兴的一个泰国境内会展目的地,由于近两年的政策和发展,未來也希望能向更多國際市場推薦。泰國政府東西經濟走廊(EWEC)計劃的主要焦點就是將泰國通過孔敬與中國、越南、老撾和緬甸等四個鄰國連接起來。

为了提升其会展接待力,孔敬国际会展中心去年最新投入使用,也是该省最大的会议场所,也是全国第三大会场,拥有约15,000平方米的空间。目前已经举办了包括第12届APEC孔敬国际研讨会,第5届亚洲学术协会国际会议,第13届亚洲生物技术大会,第5届政府绩效管理与领导国际会议等。

目前孔敬在建中的基础设施包括机场扩建计划,以迎接更多航线直达;此外,孔敬也将成为曼谷以外另一个拥有轻轨交通系统的泰国城市,计划于2019年底完成;其他交通计划还包括即将开通的泰国东北部Nong Khai高速列车将连接中国昆明和老挝万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