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设立“消费者维权服务站”

为了进一步践行“客户为先”的理念,健全基层消费维权网络,日前,途家网“消费者维权服务站”(以下简称“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在途家天津呼叫中心总部举行。通过建立消费者维权的“绿色通道”协作机制,途家网维权服务站将大幅度减少投诉的流转环节,切实提高消费者维权效能。

活动当天,天津滨海新区市场监督局中心商务区办事处监管科12315投诉举报中心主任王静、途家网CFO(首席财务官)王枫、平台支持中心负责人周晨峰等共同出席授牌仪式。

据了解,维权服务站成功设立,是天津滨海新区市场监督局中心商务区办事处对途家客诉业务和服务的大力认可。自途家呼叫中心落户天津以来,途家网就联合当地监管部门积极处理客户意见,综合投诉解决率高达89%,位居各大线上平台前列。

随着维权服务站上线运行,后续途家网的客服工作人员将实现与工商部门服务网络“直通”,一旦有投诉事件产生,客服人员可以直接介入调查并明确处理方案,快速解决消费者所反馈的问题。如此一来,既减少了客服人员在后台审核、受理及跨部门反馈等方面的繁琐工作程序,也进一步提高了工商部门处理消费维权事件的工作效率。

“维权服务站是我们消委会的前沿阵地,它将担负民宿消费者投诉维权的重任。” 天津滨海新区市场监督局中心商务区办事处监管科12315投诉举报中心主任王静对此表示,维权服务站的设立,可以将投诉以最快的速度和满意的结果回馈消费者,也有利于帮助经营者进一步建立完善消费调解和消费维权自律制度。

途家网CFO王枫发言表示,目前途家网拥有7*24*365不间断的客服服务,可以随时保障用户出行安全和消费权益。此次进一步设立维权服务站,是为了拓宽消费者维权渠道,也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通过及时了解消费诉求,途家网将进一步落实各项交易规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品质优良的商品与服务。

同时他还补充说道,后续途家客服人员将继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与宣传,整体提升业务水平。通过沟通诉求,途家网将积极寻求创新维权的工作方法,确保把维权站工作落到实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