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启用全新品牌标志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具有全球视野的酒店品牌,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于近日发布全新品牌标志,迈出品牌转型的重要一步,向品牌悠久的历史致以敬意,同时也昭示着喜来登未来的愿景。新的设计全面体现出喜来登未来的品牌策略,即致力于将全球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打造为汇聚之所,向全球宾客及当地社群开放现代化的公共空间。

“此次品牌标志的更新彰显了喜来登致力打造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也透露着对喜来登这个经典品牌复兴的坚定信念。此次的改变,并不仅仅是品牌标志,更是我们对业主以及酒店宾客的承诺,这是喜来登全新体验的开始。”万豪国际集团经典高级酒店全球品牌副总裁Mara Hannula女士说道,“作为喜来登品牌升级的收官之作,新的标志不仅为喜来登带来了现代化的品牌形象,呼应了全新打造的酒店空间,同时也保留了显著的品牌辨识度。”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新品牌标志

今年年底前,宾客便能在美国凤凰城享受到喜来登的全新品牌体验。自万豪国际集团于2018年购置此处物业后,便将之改造成拥有1,000间客房的凤凰城喜来登大酒店(Sheraton Grand Phoenix),这将是喜来登品牌转型之后的第一家全新品牌体验的酒店,届时还会有更多创新性体验和惊喜等待宾客揭晓。在凤凰城,喜来登将展现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运用新的科技和创意将酒店打造成为独具魅力的社交空间。

“喜来登的品牌升级计划得到了许多业主的支持”,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全球品牌领导人Indy Adenaw先生说道,“从凤凰城、多伦多,到特拉维夫和斐济等全球超过30%的喜来登酒店将会进行不同程度的改善工程,甚至是全新改造,我们相信宾客将会对这些变化感到欣喜。”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国际酒店品牌,同时也是进入东欧地区及俄罗斯的第一个美国品牌,其品牌标志设计是全球颇具辨识度的品牌标志之一。作为对悠久品牌历史的致敬,新的品牌标志保留了中央的经典“S”字样。同时,新品牌标志设计也体现了喜来登品牌未来的策略及规划,新设计中的月桂花环全都指向正中间的“S”字母,象征着品牌打造汇聚之所的愿景。今年4月起,全新品牌标志将被陆续应用在酒店宣传品及品牌官方网站。

为了庆祝这个里程碑式的时刻,全球各地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的员工将进行内部庆祝仪式,共庆崭新的喜来登服务和品牌战略,同时,用实际行动重塑喜来登作为宾客云集相聚之地的品牌定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