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携程深度合作 开设旗舰店服务出境游客

近日,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携程旅行(纳斯达克:CTRP)与全球高端酒店运营商千禧国际酒店集团(LON:MLC) (MHR)在柏林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制订一项全球分销战略,并在携程开设官方旗舰店,将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推广给携程的3亿多用户。

该协议由携程集团副总裁、大住宿事业群首席商务官(CBO)周荣和千禧国际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Nayan Peshkar共同对外宣布。

这次合作标志着携程将为其中国商务和休闲旅游用户提供在美国、欧洲、中东、亚洲和大洋洲的具有代表性的千禧国际酒店。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将加入携程的“华人礼遇”项目,这将为千禧带来更多的流量。此外,千禧国际酒店集团还将在携程开设旗舰店,开展包括内容分享、交叉营销等营销活动。

据了解,携程是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最大服务提供商。约四分之一的中国游客通过携程平台预订和搜索旅游产品和服务,使得携程成为亚洲最大的出境游服务平台。根据携程2018年旅行报告,客户的首选目的地是英国、法国、德国、泰国、日本、韩国、印尼和美国,这些国家都是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及其合作伙伴拥有或运营酒店的所在地。

公开资料显示,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于1986年在英国成立,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8年底,集团规模已扩展至全球139家酒店,拥有逾4万间客房。其受人尊敬的品牌遍布全球28个国家,包括其在中国拥有并运营的北京千禧大酒店,以及在香港、厦门等中国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多家酒店。

周荣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深度合作。2018年,中国出境游游客达到约1.5亿,2019年仍将保持强劲增长态势。随着今天与千禧签订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协议,我们在不断为全球3亿会员提供最佳酒店体验的同时,也将帮助千禧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并为其带去新的发展机会。”

“我们很高兴与携程合作,把我们独特的酒店服务带给其3亿多用户。亚洲是我们的第二大运营区域,因此我们对如何满足中国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高需求有着丰富的经验。随着越来越多的千禧酒店开设在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一年,迎接更多的携程用户。” Nayan Peshkar表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