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漫成为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最新名人支持者

视觉艺术家、摄影师和设计师陈漫,加入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持续打造20年的全球广告计划「He’s a Fan/ She’s a Fan」,成为最新名人支持者。

「He’s a Fan/ She’s a Fan」广告计划巧妙地将集团的特色扇形(fan)标记,与拥护文华东方品牌的国际名人支持者(fan)的双重意义相联系。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会为每位名人支持者所选择的慈善机构捐款,以感谢他们对集团的鼎力支持。陈漫选择了自然保护机构Game Rangers International作为接受捐款的对象。

陈漫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随后,她凭借独具特色的个人风格和为中国设计和艺术杂志《青年视觉》拍摄的一系列精美封面,而崭露头角。如今,她是一位广受推崇的国际摄影师,主要将镜头聚焦于时尚、美容和艺术领域。她摄人且瞩目的艺术形象频登《Vogue》、《时尚芭莎》和《时尚COSMO》等杂志。此外,她亦曾在香港、伦敦、巴黎、东京和洛杉矶等全球各地举办知名展览。

旅途中,陈漫选择住在文华东方酒店,只因在那里可以体验到“无可挑剔的服务”。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是她最喜爱的酒店之一。在提及最难忘的住宿经历时,她说道:“在酒店工作的每个人都像大家庭的一份子,这令我印象极为深刻。”

此次广告的拍摄由陈漫亲自操刀,于北京故宫和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内拍摄完成。

“这一屡获殊的广告计划在20年间持续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我们非常高兴并欢迎陈漫加入文华东方名人品牌大使的行列。”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首席市场推广总监顾芝玲(Jill Kluge)表示:“我们通过聚焦一系列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且才华横溢的名人支持者,以真正独特和生动的方式向宾客呈现文华东方酒店的魅力。此番拍摄的美丽“自画像”亦为本次广告推广带来更大吸引力。”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现有的全球名人支持者包括:陈坤、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刘玉玲、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Cecilia Bartoli、Caterina Murino、彼得·布莱克爵士(Sir Peter Blake)、莫文蔚、Christian Louboutin、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利亚姆·尼森(Liam Neeson)、贝聿铭(IM Pei)、杨紫琼、Jane Seymour、高田贤三(Kenzo Takada)、Jerry Hall、陈美(Vanessa Mae)、谭燕玉(Vivienne Tam)、Barry Humphries、Frederick Forsyth、Darcey Bussell、Bryan Ferry、Dame Helen Mirren、张曼玉、Hélène Grimaud、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戴夫·帕特尔(Dev Patel)、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斯坦利·图齐(Stanley Tucci)、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以及陈漫。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