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I扩大全球分时度假交换网络

全球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Wyndham Destinations (NYSE:WYND)旗下品牌 RCI 在2018年下半年继续实现强劲增长,其度假交换网络新增103家度假村。这些新增度假村遍布亚洲、加勒比地区、欧洲、印度、拉丁美洲和北美。

RCI 高级副总裁 Fiona Downing 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最广泛的度假交换选择。去年,RCI 组合新增了172家加盟度假村,较2017年增长22%,因此我们依然是加盟度假村的首选交换合作伙伴和我们会员的首选度假合作伙伴。”

1月1日,Shell Vacations Club 的60000个会员家庭加入 RCI 网络,可从近110个国家的4300多家加盟度假村中进行度假选择。

Downing 说:“欢迎 Shell Vacations Club 会员加入 RCI 大家庭。他们将很高兴能从众多度假村中进行选择,我们的团队将帮助他们实现旅行梦想,留下珍贵的回忆。在西海岸、夏威夷和墨西哥新增的26个 Shell Vacations 度假村将为我们的390万会员提供更多的机会来探索世界。”

Shell Vacations 度假村组合包括旧金山市中心的 The Donatello 和夏威夷威基基海滩的 Waikiki Marina Resort at the Ilikai 等一流度假村。

RCI 在拉丁美洲地区几个国家的高端市场继续增长,新增了 Grand Sirenis Punta Cana 以及里维埃拉玛雅的 GrandLuxxe Jungle 等创新产品。

Grand Sirenis Punta Cana

在亚洲为会员新增的目的地包括中国山水文园集团的四个度假村,为 RCI 会员提供激动人心的度假体验。作为 RCI 亚太区战略合作伙伴的中国山水文园集团,联手美国六旗主题乐园,已在中国布局多个具有国际旅游度假特色的山水主题小镇项目。同时与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合作,在小镇内打造多个高品质度假村。其中,位于浙江海盐山水主题小镇的派拉蒙酒店、派拉蒙场景酒店以及温德姆花园酒店将于2020年年底开业,PVCP 石头季度假村计划于2021年年中开业。这些度假村均满足家庭亲子度假需求,RCI 会员可以在这里体验更加激动人心的全新度假生活和家庭乐趣。

2018年下半年,RCI 在印度新增16家度假村,包括 Times Heaven Club 遍布全国的五家度假村。在 Times Flute Boutique Hotel ,客人可以在斋浦尔市中心享受到高档精品酒店入住体验。该酒店将印度传统与现代服务相结合,提供一个舒适而温馨的港湾。

在欧洲,RCI 迎来希腊、法国和意大利的 Karma 度假村。位于托斯卡纳乡村中心的 Karma Borgo di Colleoli 是一座庞大的历史庄园,经过改造发展成一个优雅而豪华的五星级度假村。托斯卡纳的顶级旅游目的地比萨和佛罗伦萨等就在附近,开车很快便可到达。

RCI 的豪华度假交换项目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继续增长,新增了圣胡安 St. Clair Collection 的 Lanais at Mare,进一步提升了在波多黎各的度假体验。加入该项目的还有 Wyndham Grand Belize 的 Venezia Del Caribe Resort & Spa。这是岛上首家五星级豪华海滨度假村和水疗中心,坐落于圣佩德罗镇北部的原始海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