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宣布扩建项目 新增“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今天宣布全新的主题乐园扩建计划: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以华特迪士尼公司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之一——“疯狂动物城”中的角色和故事为灵感,打造全新主题园区,让游客身临其境地体验这个生动有趣的故事。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标志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二个主要扩建项目,其在开幕后将成为这座全球最新的迪士尼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园区,以及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自 2016 年 6 月盛大开幕以来,接待了数千万游客,这一扩建计划的宣布距度假区开幕不到三年,距其乐园的首个主要扩建项目——“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开幕不到一年,充分体现了度假区在开幕后所取得的成功以及对中国主题娱乐消费需求日益增长充满信心。

华特迪士尼公司乐园、体验和消费品主席包正博(Bob Chapek)表示:“对于宣布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打造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快速扩建体现了迪士尼公司对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承诺。”

这一全球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将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另一独有亮点,主题园区中的全新景点将完美融合迪士尼的故事讲述和世界领先的技术,将游客们钟爱的电影和角色生动地带到乐园。全新主题园区将带领游客进入栩栩如生的“疯狂动物城”这一哺乳动物大都会,“在这里每个动物都有无限的可能性”。游客还将跟随这部奥斯卡获奖电影中的主角——朱迪和尼克踏上疯狂刺激的冒险旅程。全新园区将呈现新的景点、娱乐演出、商品和餐饮选择,开幕后将为来访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提供更多精彩体验。


上海迪士尼乐园全新扩建项目——“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概念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方合作伙伴——上海申迪集团董事长杨劲松表示:“上海迪士尼一期乐园自开幕以来,在园方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运营安全、平稳、有序,客流量稳步提升,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迪士尼乐园之一,不仅带动以迪士尼为核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上海及周边市民休闲度假的首选地,也为促进上海旅游高品质发展、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计划扩建的一期乐园第八个全新主题园区将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游玩体验,也使该项目拥有更高的科技含量和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以满足国内外游客日益增长的文化娱乐和休闲度假需求。”

《疯狂动物城》动画电影于 2016 年公映后在全球大获成功,尤其在中国,其打破了中国市场动画电影的票房纪录,迄今仍稳坐中国影史动画片的冠军宝座,这都为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电影中的故事和角色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其衍生商品、电子互动游戏等在中国市场也因此极受欢迎。目前,游客可以在全球各地的迪士尼乐园里与朱迪和尼克见面,而很快,朱迪和尼克将和其他“疯狂动物城”的伙伴们一起入住上海迪士尼乐园里这一整片属于他们自己的园区。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建造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全新园区将继续为本地建筑、设计和旅游等众多行业添砖加瓦,并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目前雇有的 12000 多名演职人员的基础上,继续为本地社区创造更多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

自 2016 年 6 月 16 日盛大开幕以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持续倾听游客反馈和各方意见,为本地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更为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结合创新和技术不断优化游客服务,并为中国游客带来全新体验。2018 年 4 月 26 日,度假区首个主要扩建项目和乐园的第七个主题园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开幕,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成为迄今扩建速度最快的迪士尼度假区。继中国演出时间最长的百老汇音乐剧之一——《狮子王》中文版大获成功之后,2018 年 6 月 14 日,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开始献演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度假区致力于持续为游客打造全新的精彩体验,
全新“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在开幕后将让游客有更多不断造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理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