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大中华区以数字化三大举措 呼应中国消费市场需求

(刘霈芯/ 采访报道)随着中国市场对酒店个性化、数字化需求的不断扩大,希尔顿自2018年起就加快扩展数字化营销与酒店直销渠道的脚步,相继上线微信小程序与首款中文荣誉客会应用程序,今年初并最新上线全新荣誉客会中文竞拍平台,基于对中国游客的数字化工具使用习惯的了解,希尔顿正持续寻求在整个数字化旅程的各个环节中与中国市场的最佳连结。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数字创新作为希尔顿业务发展的关键之一,目前大型酒店集团基本都有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而希尔顿新近上线的微信小程序,则是国际酒店集团在本土化方面的新尝试。希尔顿小程序包含了北上广深 19 家酒店的详细信息,并通过“吃喝”、“玩乐”两大栏目帮助用户探索周边美食和景点,线路功能则直接为用户安排了若干旅游线路,贴心且实用。

“希尔顿的用户服务已经从店内延伸至店外,结合客人住宿期间的活动、需求,提供酒店之外的信息和服务,将住宿体验又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通过技术改善住客体验也是希尔顿酒店集团的另一个体现,比如在国内通过微信完整的生态圈和连接人与服务的基础进行本土化,则是希尔顿在中国市场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另一大创新。” 她举例说到,针对商旅人士推出的人性化服务是在线预约开发票的功能,恰到好处地击中商务差旅人士的痛点,住客只要在小程序中填写好发票抬头、入住日期等必要信息,即可在预约时间内前往酒店前台取票,操作简洁。毕竟在效率至上的时代,为了开发票在前台排队等半小时是高节奏的商旅人士难以忍受的,希尔顿用小程序中简单的功能解决了这一长久以来困扰酒店和客人的问题,当前酒店仍停留在提升硬件、设计等外在条件,事实上利用技术手段探索用户服务的新方向更是品牌酒店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2019年伊始,集团推出针对中国市场最新推出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竞拍中文平台,为来自中国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更为本土化且便捷灵活的积分使用方式和难以忘怀的专属体验,此举标志着希尔顿集团在提升客户忠诚度领域的又一重要进展。

首场活动2019年的厦门马拉松活动就有不少跑步爱好者通过积分参与到了这一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体验全球最美马拉松赛道。

另外,结合此次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竞拍中文平台的推出,希尔顿设计了数十项深入目的地的独到探索体验,包括让宾客有机会到访武当山圆个武侠梦,体验隐士侠客生活;或是在意大利传统手工作坊体验一次鞋匠的生活;甚至是一票难求的国内外知名音乐和运动盛会;值得一提的是,希尔顿为庆祝新平台上线更推出了用积分就能换取亲临第61届GRAMMY®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现场的机会。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并为保持希尔顿在数字化和移动化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希尔顿集团也将不断对数字化移动端功能进行优化,让更多消费者和忠诚会员可通过更便捷方式获得各项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