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光谱号”全新餐饮概念升级 皇家加勒比推出首家川菜料理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于12月27日举办了“海洋光谱号,超越梦想新体验”主题媒体活动暨海上首家正宗川菜料理“川谷荟”体验盛会。活动独具创意地选址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该酒店依附深坑崖壁而建,与川谷荟中的“谷”完美契合。众多主流媒体及业界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品鉴川谷荟的明星菜品,以一场别具匠心的视觉与味觉双重感官盛宴开启新年,共同期待“海洋光谱号”的到来。

全新打造海洋美食盛宴,全面提升消费者用餐体验

作为皇家加勒比部署中国母港的首艘超量子系列游轮,“海洋光谱号”完成了客房升级、娱乐升级、活动升级、科技升级以及餐饮升级在内的多项全新突破。在餐饮部分,“海洋光谱号”将提供多达33种中西荟萃的缤纷餐饮选择。宾客从登船日起即可在光谱号上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地道美食,全程沉浸于这场来自海上的美食盛宴。 除川谷荟外,美食体验的全面升级还包括:地道精致的日式铁板烧,完美保留了食材本身的味道并拥有极致口感;集创新茶吧与咖啡馆为一体的咖语茶道,除了为宾客提供中式纯茶与经典咖啡等饮品外,还可在此观摩时尚饮品制作;还有能够同时欢享美食与亲子时光的戏水餐厅等创新升级的餐饮体验,都为宾客展开了全新的海上美食地图。与此同时,在量子号上人气颇旺的大董意境坊、奥利弗意大利餐厅、泉·日式餐厅、牛排烧烤餐厅等特色餐厅也将继续呈现,力求为宾客打造回味无穷的海上美食之旅。

融合传统技艺与创新菜肴,打造地道海上川菜料理

作为超量子系列“海洋光谱号”上重点打造的人气餐厅,川谷荟将成为皇家加勒比旗下游轮的首家川菜料理。特邀专业顾问团队经过一年的潜心研究,为川谷荟量身打造了多道集经典与创新于一身的川菜菜式,包括拟定的四道明星菜品:鱼露芙蓉帝王蟹、歌乐山干爆带子、御厨煨海参,及富贵黄金鱼。除了用醇鲜麻辣、浓香四溢的川菜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味觉体验外,川谷荟更在尊重传统川食理念基础上,以更加清新简洁的风格融合了海洋风情与热辣川菜主题。宾客在享受美食盛宴的同时,更可体验多元餐饮理念的全新碰撞。除此之外,川谷荟更充分尊重中国宾客对私密用餐的需求,创新性地提供独立包间及雅座,为宾客打造与家人、朋友共享美食的欢聚体验。

“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不是仅仅满足,而且是要超越他们对游轮度假品质的期望。餐饮是游轮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体验之一,‘海洋光谱号’的餐饮升级体现了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对消费者的承诺。我们的餐饮服务的特点,是全球美食的多样化选择,食材、配方、口味的正宗度,和国际一流的餐厅服务。我们的目的是要在我们的游轮上为消费者营造独特和难忘的体验。”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中国和北亚区总裁刘淄楠博士表示。

2019年6月,作为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的“海洋光谱号”即将开启中国首航,将以一系列创新体验与设施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开启全新的超凡游轮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