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全球化口碑营销 苏州携手猫途鹰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图片提供/苏州市旅游局)

来自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 全球大数据显示,2018年猫途鹰平台上苏州相关页面收到的国际游客点评数量,较2017年增长了208%,全球用户对苏州市地区的点评总评分,大幅领先于江苏省其他目的地。本地旅游企业可借助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平台,获得全球旅行者的口碑认可,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苏州作为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的全球优选推荐目的地,双方合作四年来,积极在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等市场持续优化苏州旅游资源的内容,基于大数据实施精准投放与推广,并邀请海外旅游达人进行目的地体验,将苏州的旅行故事传递至更多的海外受众。来自TripAdvisor 全球大数据显示,2018年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上苏州相关页面收到的国际游客点评数量,较2017年增长了208%,全球用户对苏州市地区的点评总评分,大幅领先于江苏省其他目的地。

通过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了解苏州当地的旅游资源,并参考游客分享的在苏州的住宿、餐饮、游玩、购物等旅行体验,是很多国际游客认识苏州的方式。通过游客留下的评论,商家也有机会得到及时反馈,有助于改善设施与提升服务水平。此次获奖商户,不论是传统的古典园林、水乡古镇、古运河等旅游商户,还是国际知名的品牌酒店、或传统美食及创意西餐厅,在其日常经营活动之外,也格外重视积极回复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上来自各国客人的评论。

日前,猫途鹰(TripAdvisor)携手苏州市旅游局举办2018 年度苏州地区“旅行者之选”及“卓越奖”获奖业者颁奖活动。苏州市旅游局、扬州市旅游局及当地获奖业者代表等上百位嘉宾出席,猫途鹰(TripAdvisor)还就“旅游企业如何利用国际化旅游平台做好口碑营销”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2018 年,苏州市获评猫途鹰(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中国十佳旅游目的地。“旅行者之选”最佳目的地奖项是基于过去12 个月内“猫途鹰”平台上全球游客对目的地的酒店、餐厅、景点的评分和点评的数量、内容,以及全球游客预订意向数据综合计算得出。今年全球共有402 个目的地入选,苏州与香港、北京、上海、澳门、成都、广州、西安、丽江、杭州,成为最受全球游客欢迎的中国十佳旅游目的地。此外,南园宾馆是今年苏州地区唯一一家获得“旅行者之选(Travelers’ Choice)”荣誉的精选浪漫酒店。另有50 家商户获得2018 年度“卓越奖(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这些商户在过去一年内持续提供优质体验和服务,获得了全球游客高度评价。

本次颁奖活动中,猫途鹰(TripAdvisor)还就“旅游企业如何利用国际化旅游平台做好口碑营销”进行了主题分享,进一步帮助本地旅游企业了解如何借助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平台,获得全球旅行者的口碑认可,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苏州市旅游局信息处处长王如东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地看到在与猫途鹰(TripAdvisor)合作的四年中,苏州在国际游客心目中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2018 年度“旅行者之选”中国十佳目的地的这项殊荣,更是直接反映了苏州在旅游资源及服务方面的有效提升。中国的入境游市场潜力巨大,我们也期待双方未来继续展开更多元化的合作,将苏州的人文风情、自然景观及绝佳体验带给更多全球游客。”

猫途鹰(TripAdvisor)中国区总裁朱明先生表示:“作为国际领先的旅游平台,我们也期待继续发挥平台在入境游方面的优势,把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广至全世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