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旅游产业市场兴起 云南心景集团发布四大品牌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云南心景康养旅游集团日前向业界展示健康产业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模式,以及国内康养产业健康旅游新市场。并在展会期间盛大发布以“心景健康旅游养生度假”为首的四大核心业务模块,展示健康旅游新风尚和中国康养产业的新力量。

云南心景康养旅游集团董事长孙雨玄女士表示,以健康旅游作为核心业务之一的云南心景康养旅游集团,也在本次CITM崭新亮相,代表中国健康旅游及康养产业展现出强大的发展势头和潜力。健康旅游的理念不仅可以满足人们对个性化、多样化旅游的需求,而且能实现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等方面的追求。近年来,健康产业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模式从小众化市场走向更多人的视野,中国健康旅游以及康养产业渐成气候。

她进一步表示,旅居养老正在成为一种新型养老方式,目前国内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老龄化进程正在进一步加快,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养老观念的改变,我国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加入到旅游大军。“旅游+养老”的新消费模式逐渐兴起,旅居养老正在成为一种新型养老方式,因其是一种符合老年人生理特点的旅游方式,被看成是旅游市场中最具潜力的增长点之一。云南心景康养旅游集团致力于发展旅居养老产业,将老年休养需求与旅游服务深度融合,让体验产品的老年人达成身体与精神的双重养护。2018年,心景乐养在全国迅速扩张,运营体系上完成了首批旅居基地的战略合作和适老化配套设施的改造完善,制定了“六乐六养”专业养生养老服务体系的标准规范,树立行业标杆。

据介绍,心景乐养于2016年孕育而生,是以“快乐”、“健康”为核心经营理念的专业旅居养老服务品牌,面向全球50-75岁中高收入活力老人的“说走就走”的新型旅居的养老生活。心景旅居养老根据活力老人的身心需求,设置了温泉疗养、长寿之乡、三山五岳、古镇水乡、民族风情、宜居城市、六大古都、避寒之都、避署之都、康养福地等十大旅居主题,打造近200余家标准乐养型基地、民宿自由型、康养型连锁基地,提供 “六乐六养”的专业养生养老乐养管家服务。“六乐六养”旅居养老服务体系,围绕“食住行游学养娱”,包含旅游之乐、文娱之乐、学习之乐、亲友之乐、分享之乐、互助之乐以及食养、寐养、疗养、心养、动养、智养等内涵,为乐养旅居的心景家人们,实现“快乐享老新方式,心景旅居慢生活”的全新旅居养老生活方式。

她进一步表示,心景集团借今年展会发布了由心景健康旅游养生度假、心景快乐健康旅居养老、心景全域健康以及心景健康教育为四大核心板块的全新“心景康养世界”,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构建专业化、系统化的生命质量及健康生活管理平台,以及旗下旅居养老专业品牌“心景乐养”海外基地的上线。目前集团已拓展完成全国30余个心景乐养旅居基地,和西南、华中、华东、华南、华北、中原、东北七大销区及3个海外乐养旅居基地。并制定“六乐六养”专业养生养老服务体系的标准规范,线上线下齐头并进,2019年心景乐养将完成200个以上乐养旅居基地布局,覆盖全国31个省区60余个城市,并辐射海外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日本、西班牙等十余个国家地区,在异国也能享受到心景全站式服务的全新养老体验,为全球的活力老人打造“食住行游学养娱”全覆盖的旅居慢生活、享老新方式。

未来,新景集团也将多渠道拓展旅居养老基地的建设,逐步有序有质的开放各类营销代理加盟合作,向全龄客群提供丰富多元的康养服务产品,打造可持续服务的连锁型健康生活目的地。实现“健康进家庭、康养到心景”的全产业链平台。

云南心景康养旅游集团成立于1995年,历经23年逐渐成长为休闲旅游度假产业和养生养老大健康产业的综合运营商,为都市中高端人群打造全球最佳健康生活方式平台,将精准医疗、传统养生与休闲旅游、养老产业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佳健康生活方式平台,心景康养旅游集团将精准医疗、传统养生与休闲旅游、养老产业相结合,打造全域健康模式,提供移动式、体系化的康疗服务,完成“使人更加健康,让人更加快乐,活的更加幸福”的企业使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