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推出新中端酒店品牌万达美华 未来五年全国布局700家

(张广文/ 青岛采访报道・摄影)11月30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青岛举办了万达美华酒店品牌及万悦会客户忠诚计划全面升级联合发布会,会上推出超中端设计酒店品牌万达美华,并宣布未来5年在全国布局发展700家,同时,一并上演了首批6家万达美华酒店业主签约仪式,以及万悦会新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万达文化旅游创意集团执行总裁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

万达文化旅游创意集团执行总裁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表示,万达美华的诞生,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转型轻资产发展路上,最新的品牌战略布局。强劲的市场需求、品牌机会,以及万达品牌化能力、产业链及海量会员基础都是推出全新品牌的背后动机。对比欧美成熟的酒店市场,国内高端、中端、经济型酒店的分布格局将于目前的哑铃型逐步过渡到橄榄型。处于起步期的精品民宿发展局限性大,位处成长期的中端酒店正在积极扩张,而在成熟期的高端酒店发展趋于理性,经济型酒店则已经在衰退期,谋求发展模式新突破。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陈勐超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陈勐超在介绍万达集团发展酒店业资源优势时指出,全新亮相的万达美华品牌是继万达瑞华(奢华)、万达文华(豪华)、万达嘉华(高端)、万达锦华(高端精选)之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五大酒店品牌,致力于为独具品味、懂得享受生活、追求不同体验的商旅伙伴,提供精选服务的超中端设计酒店品牌。其还延续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酒店旗下酒店品牌的多元化和包容性,由内到外充满艺术之美的产品设施,随处可见的细致周全的服务,融合舒适自在的互动体验,以“美一天,为明天”为品牌主张,推崇以“Sweet + Social + Style + Smart(贴心、社交、格调、智能)”4S核心价值理念,打造一个集艺术、文化、智能的独具时尚设计感的全新生活方式。

精选服务方面,突出酒店住宿的核心产品—客房,和相关配套产品—早餐和共享空间(大堂),同时,在服务上追求专而精,除了在走廊空间增加有趣的天气预报提示,还运用智能送物机器人、自助入住服务、开放式厨房、无人外卖服务等,达到高端酒店的要求,并在设计上,强调设计、时尚、智能、艺术,还结合部分当地文化。目标客群则是享受生活、不将就、追求个性、不造作、关注细节、有品味,认为我即是我的人。未来多样的合作方式则包括直营、承包、参股、品牌加盟、委托管理、特许经营、资金支持、合作等。首批6家万达美华酒店位处北京东坝、南宁东站、南京南站、山东茼泽、甘肃白银、吉林昌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兼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院长刘英武在分享酒店设计到酒店建设与项目管理一体化服务时强调,轻资产转型不仅是指酒店管理的输出、设计服务的输出,更是一体化酒店项目管理服务的输出,是一个创新的服务模式,也是积累上百家酒店投资建设经验所形成的成熟完整管理体系,接下来更将以丰富的业主经验和体系,为业主提供帮助。

就全新升级的万悦会客户忠诚计划而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杨颖琳介绍到,升级后的万悦会在会员积分机制、会员体系和会员权益上全面优化,让人享受生活、享受Extra。 (1) 积分范围:会员积分范围从单一住房积分,扩大到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餐饮、住房、会宴等多领域消费均可积分。 (2) 会员体系:会员等级升级为蓝卡、银卡、金卡、铂金卡四个级别,会员权益优化为在酒店入住礼遇、额外积分奖励、升级兑换等方面的专属礼遇。 (3) 兑换范围:会员积分兑换从客房升级、兑换,扩大到可随时随地兑换酒店房间、餐饮产品、航空里程和全国万达院线的电影票等。万悦会全新合作伙伴包括:VISA、京东、飞猪等。

万达资源方面,除了今年四月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文华、万达嘉华开业,万达广场已开业271个广场、全球开业影院1551家、宝贝王乐园已开业182家,文化旅游产业的万达城已开业六家、在建七家。五大品牌目前运营管理着68家已开业酒店,共23803间客房,未来将有103家酒店覆盖中国81座城市,待开业酒店位处华南区江门、华东无锡、盐城、磐安、宿州、平顶山、赣州、安阳,以及华北的长治、邢台、张家口、安国、石家庄、昌邑等地,还有华西的陇南、百色、拉萨、合阳、昭通、重庆、吴忠、攀枝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