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亚太区推出“La Collection by Le Club AccorHotels”电商平台

“La Collection by Le Club AccorHotels”宣布向亚太区推出其电子商店平台。该平台此前已面向法国和澳大利亚推出,现在,居住在大中华地区、印度尼西亚、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韩国、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忠诚会员也可在该电子购物平台上获得和兑换其忠诚积分。

la Collection by Le Club AccorHotels上出售超过800项商品,品类繁多,包括小型电子设备、家居用品、美容用品、时尚配饰、旅行商品等等,会员购买时可以选择用积分兑换,现金支付和积分兑换结合,也可以赚取和累计积分。

雅高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客房内的各项用品和设施也将很快在该电子商店出售,例如索菲特床品、洗漱用品和房内护理产品,方便会员继续在家中享受在酒店时的体验。电子商店还提供Elite Experiences/精英体验选择,会员可优先获取法国巴黎雅高酒店剧院的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包厢席位,或者获取各项运动赛事、剧场或演出的入场门票。

亚太区忠诚计划副总裁Henrik Berglind表示:“此次在亚太区发布La Collection by Le Club AccorHotels,让会员拥有更多机会获得和使用忠诚积分。我们用高品质的专享服务回馈忠诚会员,让他们可以在特别时刻,为自己或者所爱之人购买一份礼物。”

为庆祝La Collection by Le Club AccorHotels发布,从10月17日至10月25日,会员使用奖励积分购买旅行商品可享半价优惠。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与其他酒店客户忠诚计划相比更为灵活,积分永不失效,宾客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而且永远不用担心客房供应问题。亚太区超过1400万名会员可以登录AccorHotels.com雅高官网账号或者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来获取专享礼遇和服务,他们可以:

– 设置并保存个人旅行及住宿偏好;

– 查看当前预订状态;

– 查看积分报告单;

– 享受专属活动和独家优惠;以及

– 根据其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会员等级享受相应礼遇(欢迎饮品、客房升级等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