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迎港珠澳大桥首发团

港珠澳大桥通车首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昨天早上联合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联合组织首发团,率先经大桥到访香港迪士尼,感受“快行慢玩”度假新体验。香港迪士尼距离大桥口岸仅仅10分钟车程,大桥开通将有助度假区进一步拓展广东省西部地区市场的策略。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专程到珠海陪同首发团访港,并在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迎接 50名来自珠海的居民,邀请他们参与在乐园内举行的欢迎仪式。

刘永基表示:“港珠澳大桥通车,大大拉近了广东省西部与香港迪士尼的距离。宾客随时都能轻松出行,享受香港迪士尼独一无二的奇妙体验。我们会充分利用毗邻大桥口岸的地利优势,加强推广,让香港迪士尼成为粤西地区居民出游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过桥即达香港迪士尼 大小轻松同行

为数50人的首发团昨天早上在珠海集合,包含关手续在内,仅需约45分钟就抵达香港口岸,然后乘车直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到达时受到了米奇老鼠、米妮老鼠的热烈欢迎!

一早已计划参与首发团的付志红,得知通车日期后随即报团。她与两位好友,各自带上女儿,一行六人在珠海出发,经大桥到香港迪士尼。付志红表示:“我们几个本来就是好朋友,3个小朋友也年纪相近,平时都会相约一起去玩。这次经港珠澳大桥到香港迪士尼,全程即使带着小朋友都比较轻松,而且比以往坐船,足足节省了两个小时,可以有更多时间在乐园游玩。”

善用交通配套及大屿山旅游资源 香港迪士尼推多元化旅游组合

大桥连接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积极与区内各个景点合作,互相配合发展,期望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度假区已联同昂坪360推出1日连玩套票,1日旅程享受两种体验,以及其他优惠。

即日起,乐园还联同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特别推出港珠澳大桥跨境巴士+香港迪士尼乐园游乐套票,以优惠价人民币499元起发售(限量发售100套)。同时还推出香港迪士尼乐园半自助纯玩两天团,价格从人民币1,398元起,提供不同的行程,包含乐园门票、酒店住宿及来回交通,即买即用。

多款港珠澳大桥跨境+香港迪士尼乐园游乐套票
内容 价格
港珠澳大桥跨境巴士+香港迪士尼乐园游乐套票(限量发售100套) 499元起
港珠澳大桥首发团之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698元起
港珠澳大桥首发团之香港迪士尼乐园半自助纯玩两天团 1398元起
港珠澳大桥首发团之香港迪士尼乐园+昂坪360纯玩一天团 898元起
港珠澳大桥首发团之香港迪士尼乐园+昂坪360半自助纯玩两天团 1298元起
注:所有线路必须由珠海出发,详情可致电或通过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官网或旅行社门店预定。

香港迪士尼同时全面提升了交通配套和贴心服务。除了大桥上有24小时穿梭巴士,以及香港口岸人工岛设有最快每10分钟一班的B5专线巴士直达香港迪士尼外,香港迪士尼还将加强与内地多个城市的交通接驳,在乐园入口开出的直通跨境巴士路线,将由现在连接的17个内地城巿,陆续扩展至27个。

继上月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开设全新客务中心后,香港迪士尼在香港口岸人工岛上,也将再增设客务中心 。

香港迪士尼精彩节庆活动及新阶段扩建计划陆续有来

香港迪士尼还为宾客送上源源不绝的精彩节目,包括从11月15日起,带来充满传统气息的“雪亮圣诞”活动,节庆期间,今年还会庆祝米奇老鼠90周年!而接下来的2019年新春,乐园也将呈献多项热闹喜庆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把幸福喜气传递给每位宾客。

此外,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展开为期六年的扩建计划,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将于2019年3月开幕,这将成为继“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后,香港迪士尼推出的又一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届时,大热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两位主角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都将在香港迪士尼这项互动游乐设施中亮相。而香港迪士尼的地标“城堡”,也正进行华丽变身,将与13位迪士尼公主一同为宾客创造更精彩、更崭新的娱乐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