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正式启动

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于9月26日正式启动,主席孔令成联同一众主礼嘉宾,包括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陈百里、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日本国驻港总领事馆大使暨总领事松田邦纪、日本三丽鸥董事局成员暨三丽鸥亚洲区及美国行政总裁辻友子,以及大树湾发展项目筹划小组荣誉顾问盛智文,在开幕礼释出一众哈啰喂哗鬼,为游客呈献共“11个哈啰喂景点、13种独特体验”的全亚洲最大型万圣节盛事。

今年哈啰喂全日祭以高科技为创作核心,无论是“极级惊慌鬼域”或“合家欢景点”,均加入不少多媒体互动元素,令惊吓景点倍添震撼,而合家欢景点也更富趣味。当中重点景点为海洋公园与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联手设计的惊吓景点——雅虎香港呈献︰“X异域”,呈现全港首个360度投影及光雕投影技术(3D mapping)打造的异次元数码空间,还有多个采用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技术的景点,如适合一家大小体验的vivo呈献︰“妖怪大捕手”。

创意媒体实现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

“X异域”的景点分两大部份:在投影地带,游客需戴上立体眼镜,场景装置会通过精准的Leap Motion技术追踪游客的动作,让投影与游客全方位互动,游客将深切感受被邪恶人工智能所困的刺激感;脱下立体眼镜后,游客会进入光影交错迷宫地带,仿如被困于虚拟数码空间,遭到高智能机械人追捕,延续与邪恶 AI 的恶斗。

负责场景投影技术的香港城市大学(城大)创意媒体学院院长邵志飞(Jeffrey Shaw)教授表示:“此次是我们第三度参与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团队利用最先进的科技带来前所未有的互动多媒体鬼屋体验,360 度投影技术让游客仿如置身惊险场面当中,比以往的单向投影更为立体,感觉更加震撼。鬼屋内短短数分钟的影片,由我们创意媒体学院的师生团队花了半年时间埋首制作而成,质量媲美好莱坞电影,希望游客能体会仿真度极高的多媒体惊吓体验。”

日间捕捉妖魔 晚间反成猎物

可感受多媒体哈啰喂体验的并不限于追求刺激的游客,于日间开放的“妖怪大捕手”,适合大人小朋友一展射击技巧。景点融合丰富中式鬼怪和灵异驱魔元素,游客只需拿起配备智能手机的特制灭魔神弓,便可通过扩增实境技术从手机屏幕中看到妖魔鬼怪,再以精湛的射术击退它们,更可与同行好友竞争成为驱魔之王;但在晚间的“血祭地狱门”,游客反成为被鬼太后及其妖怪手下捕猎的一方,十八层地狱的恐怖情景一幕幕活现眼前,要游客落荒逃命。

香港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表示:“与时俱进、力求创新是海洋公园一直以来的致胜因素之一,每年的哈啰喂便是最佳例子。今年团队引入了多种高科技,以提升游客体验。同时,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和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合作,凭藉他们的创意及具前瞻性的作品,为游客打造更贴身、更震撼的哈啰喂体验。同时,也让大家感受香港创意工业的成就,贯切我们作为‘香港人的公园’的定位。”

体验至萌派对 制造“HELLO-ween”欢乐回忆

同样万众期待的,是以三丽鸥家族(Sanrio characters)为主题的“HELLO-ween”派对系列景点。一众三丽鸥人气明星Hello Kitty、Kuromi(库洛米)、Pompompurin(布丁狗)、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Cinnamoroll (大耳狗喜拿)、gudetama(蛋黃哥)及Bad Badtz-Maru(酷企鹅)首次齐集海洋公园,以公园限定的“HELLO-ween”造型与游客见面,并一同举办盛大Sanrio characters哈啰喂派对。游客除了可以在“Sanrio家族联萌哈啰喂派对”、“Sanrio家族糖果村”及“Sanrio家族哈啰喂见面会”三个合家欢景点与三丽鸥家族大玩互动游戏和合照留念,更可于园内餐厅享用与Sanrio characters联合打造的一系列限定哈啰喂“至萌”美食,以及在海洋公园唯一开设的“Sanrio家族哈啰喂期间限定店”选购各款联合独家“HELLO-ween”主题精品。

活动主礼嘉宾之一,日本三丽鸥董事局成员暨三丽鸥亚洲区及美国行政总裁辻友子表示:“非常荣幸三丽鸥能够参与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这个亚洲区大型万圣节盛事。三丽鸥家族一直得到香港朋友支持,希望这次三丽鸥家族以限定‘HELLO-ween’造型在香港和大家见面,能够与大家一同制造一个最可爱的万圣节体验。”

贯切海洋公园哈啰喂“惊”、“喜”并重的宗旨,除一系列可爱的餐饮零售产品外,公园还特别呈献“惊栗”主题套餐——“急诊哈啰‘胃’”,盛情招呼热爱惊吓的大胆鬼。此外,游客更可与亲友组队参加哈啰喂“尸”家极乐之旅,不但可享哈啰喂景点及园内游乐设施的特快通行礼遇,更可独家参观猛鬼化妆间及尊享更多三丽鸥家族哈啰喂限定精品购物优惠。

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今天正式展开,公众可于10月5日至31日期间指定的16天,早上10点至晚上11点,凭海洋公园门票体验哈啰喂各大景点。同时,活动还设有哈啰喂优越门票,让游客优先进入哈啰喂景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