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发布可持续性企业责任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

(刘霈芯/ 新加坡采访报道・摄影)希尔顿集团今年在五月在刚刚发布的全球企业责任目标承诺到 2030 年把环境足迹减半并将社会效益投资加倍,此外,希尔顿还将加倍向本地供应商和少数族裔供应商的采购额,并倍增助力全球妇女和青年发展项目的投入。这些目标是希尔顿作为深化联合国《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企业责任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的一部分。

希尔顿亚太地区总裁Alan Watts先生(左)

希尔顿亚太地区总裁Alan Watts先生表示,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性战略,旨在重新定义并促进全球可持续旅游和旅游业发展。我们计划到2030年把环境足迹减半并将社会效益投资加倍。屡获大奖的可持续性计量系统 Light Stay 正在跟踪计算并分析希尔顿全球5,400 多家酒店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带着目的去旅行聚焦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尊重人权,为个人提供机会和实现社区繁荣发展,以及通过减少对自然资源的影响而保护地球,集团战略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

据其介绍,希尔顿的 2030 年企业社会责任新目标包括以下社会和环境目标,将环境影响减半,帮助保护地球。

集团酒店已开始加大力度减少运营中的一次性塑料制品消耗。举例来说,从 2017 年9月起,希尔顿在大中华区及蒙古的管理酒店已逐步移除在会议活动场所、健身俱乐部的塑料水瓶,在一年内减少了 1,300 万个塑料瓶的消耗。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斐济的管理酒店也逐渐放弃了塑料吸管并且向宾客按需提供可生物降解的纸质吸管,从而在每年减少消耗250 万根塑料吸管;此外,希尔顿在亚太区超过 50 家酒店提供“清洁空气项目”以抵消会议与活动所产生的碳排放量,且不向客户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把现有肥皂再利用项目扩大到全部酒店,实现零肥皂进入垃圾填埋场。希尔顿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越南和新加坡的管理酒店与“肥皂再利用”合作伙伴,例如再皂福、Soap Aid、泰华施、Sundara 和净化世界组织等协作,收集废旧肥皂、再利用并发放给急需的社区。

在社会效益投资加倍并促进社区积极发展方面,集团旗下的各地酒店也采用加倍对本地供应商、小供应商和少数族裔供应商的采购额。通过与国际女性企业联盟 (WEConnect) 的合作,希尔顿集团为女性创立的企业打开与酒店合作的机会。例如,巴厘岛康莱德度假村从女性控股的本地社会企业爪哇山咖啡种植园采购咖啡豆;在中国,希尔顿也鼓励其某家由女性领导的制服制造商通过 WEConnect 的认证,并将其作为中国地区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制服供应商。

在企业社会面方面,通过团队成员行动计划贡献 1 千万小时志愿服务,2017 年,亚太区希尔顿团队成员在希尔顿全球服务周期间贡献 53,443 小时志愿服务;另外,加倍对妇女和青年发展的项目的资助,包括与本地相关组织和学校合作。希尔顿与“阅读之家”(Room to Read)合作,在印度和斯里兰卡提高儿童读写能力、支持女孩教育,并从 2012 年以来向70,000 多位年轻人提供了职业见习计划,为数百位女孩提供了深入了解酒店行业各类职位的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