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中非论坛全新亮相展会

2018年9月5日,由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CEMS)主办的2018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BITM)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吸取2017年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BITM 2017)的宝贵经验,今年邀请到了超过三十个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展商,更得到了和赛美斯建立并长期保持合作伙伴关系的斯里兰卡、苏丹、摩洛哥等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特邀买家是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的拳头产品。今年的特邀买家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吉林等华北地区,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把关,最终挑选了400位具备购买能力的出境游行业从业者。开展前线上专业观众预登记数量也超过了3000人。

今年的展会推广渠道也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综合宣传,扩展到大数据的使用和多平台融合。借助腾讯生态圈的强大数据库资源,筛选了北京地区超过六百万的出境游关键词覆盖人群进行精准的广告投放,日均人群曝光量约20万。

2018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BITM)今日开幕 (摄影/ 钟韵)

本次展会历时3天,CEMS为参展商、特邀买家精准匹配了商务洽谈、目的地景点展示、行业与市场分析讲座,媒体采访等环节,围绕着国际旅游市场为大家提供最新资讯和充足的交流、交易机会。

为顺应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潮流,在“一带一路”、“推进中非互利合作”思想的指导下,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非论坛——中国-非洲旅游发展新机遇”也将在2018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同期举行。

演讲嘉宾将从政策、旅游大环境、目的地和线路、人群和行为偏好等几个方面,和大家交流探讨中非旅游业当下的形势和机遇,探讨未来可能拓展的合作方向和方式,并对践行“引领中非人文交流”提出独特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展会是由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CEMS)共同主办的第三十场旅游展会,秉承着办国际化、专业化展会的理念,以高效、高端的商务洽谈,为国际同业搭建B2B交易平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