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与万科中西部产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刘霈芯/ 采访报道)希尔顿酒店集团与万科中西部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万科中西部产城)宣布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优势及发展需要,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长期性、紧密型的全面战略合作,增强双方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积极推动中国西部区域酒店行业发展。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多家万科中西部产城旗下的筹建酒店项目将由希尔顿集团管理,并将选择希尔顿品牌家族中众多富有竞争力的品牌进行合作。此外,万科中西部产城自行开发的、投资建设及收购的其他酒店型物业将优先选择希尔顿旗下品牌进行经营管理。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左)、万科中西部产城责任合伙人、酒店事业部总经理李东(右)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万科是中国备受赞誉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我们期待与万科中西部产城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国酒店行业在西部区域的发展。希尔顿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中国管理1000家酒店,通过与万科中西部产城的合作,我们相信希尔顿的待客之道将延续至中国中西部各个城市,给宾客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希尔顿的理念是无论宾客身在何处,我们都能为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旅行体验。”

万科中西部产城责任合伙人、酒店事业部总经理李东先生表示,“万科集团定位‘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万科中西部产城是承接和落地集团新业务全资子公司,以‘聚焦城市、助力产业、服务政府’为理念,致力于完善城市功能,实现产城融合,提升中国城市能级,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协调发展。通过和希尔顿的合作,万科中西部产城将完善升级文旅小镇、产业办公等业务领域的功能配套,并创新性将酒店运营服务模式运用在办公场景中,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和工作的需求,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另据了解,近几年希尔顿酒店集团着力发展中西部地区,以成都为核心,集团旗下品牌全面进驻,目前在成都已有包括华尔道夫、希尔顿、希尔顿逸林、希希尔顿花园以及2家希尔顿欢朋等品牌酒店,在今年底还将开业成都第二家希尔顿酒店以及首家希尔顿嘉悦里(Canopy by Hilton)进驻成都。希尔顿酒店集团整体在西部地区布局开发持续渐进,亦契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及西部大开发升级发展,未来与万科中西产城发展也希望更多机会深入包括甘肃、陕西、贵州、云南等中西部乃至西南地区的城市。

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希尔顿目前在中国已有531家酒店已开业或者在筹建中,其中385家正在积极建设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