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酒店集团在华设立办事处 计划进军中国市场

(刘霈芯/ 采访报道)在美国本土发展30年历史的Dream Hotel Group日前在中国正式开设办事处,并计划进一步在大中华区找寻适合的项目,将旗下品牌带到中国市场。

据介绍,Dream Hotel Group旗下品牌包括Dream Hotels、Time Hotels、The Chatwal和Unscripted Hotels。集团主要涉及专属品牌、酒店管理和餐饮与酒吧等三大业务。该公司秉承的理念为具前瞻性的设计、服务,以及全方位的客户体验,目前在全球包括美国、中东地区和亚太地区经营18家酒店。

Dream Hotel Group亚洲,中东和非洲的首席执行官ABID BUTT先生表示,虽然目前刚刚启动中国市场计划,但事实上中国游客出境旅游也有部分游客入住过集团旗下酒店,我们在找到真正落地项目之前,也希望通过向业界和合作伙伴开发商等的介绍,让市场对源于美国的品牌有所认识。

Dream Hotel Group亚洲,中东和非洲首席执行官ABID BUTT先生

他进一步表示,目前首先计划在亚太地区以Dream品牌为主要发展,该品牌定位求新求变、难忘、活力、进取,Dream的中文翻译为梦想,品牌设计坚守着梦幻与时尚的理念,把每间独一无二的酒店构成一个独特的故事,预期也容易受到市场关注。Dream品牌旗下每一间酒店的设计均结合了当地元素,并由著名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合作打造,为旅客在旅途中提供富现代感和舒适的住宿。Dream Hotels期望透过酒店极致摩登的装潢和设计启发宾客发掘另一面的自己,旅客可以在每一间Dream Hotels享用顶尖的设施、宾至如归的款待和参与多元化的夜间享乐活动,尽情享受每一座城市所带来的热情和活力。不论是纽约繁华的都会氛围还是曼谷色彩缤纷的街道,品牌旗下位于世界各地和美国不同城市的酒店均提供一系列充满地道特色的餐饮和娱乐体验,迎合不同客人的需要。

他进一步介绍到集团品牌特色,和传统酒店集团的运作方式相比, Dream Hotel Group 集团的一些理念是比较独具一格,酒店非传统趋势的增强和生活方式类市场的细分使客户对酒店需求不断提高,而集团旗下酒店也帮助客户达到各种不同的需求,不论是会议方面,还是品牌的快闪类活动等等,比如阁楼式的酒店画廊是酒店会议合作伙伴和创意会议团队会尽情挥洒灵感的地方,开发传统和非传统并行的菜单;视听和布景的双重元素令这个空间变得更独一无二;而媒体、品牌延伸和娱乐相关创意行业的合作伙伴们也为酒店的销售提供了新的机会,并且这种影响力在不断的扩大。

为了能成功并持续的让宾客有家的感觉,Dream Hotel Group认为每个酒店都必须提供完善的餐饮,酒吧和配件服务,这样不仅能够留住宾客,而且还会成为社区结构的一部分。所以几乎每个晚上,酒店都会安排精心彩排的节目,这已经成为其品牌标志的创新内涵。

据其透露,为进一步巩固Dream Hotel Group蓬勃发展的投资组合,集团计划于未来五年增加逾50间酒店和度假村,同时包括Dream 品牌在亚洲地区的发展,目前在中东地区和东南亚都有项目在建,2019年计划分别于新德里、泰国芭提雅等地开业。Dream Hotel Group目前在全球经营18家酒店,期望于2022年实现酒店集团物业有三倍的增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