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地区露营地点大集合

对于常年居住在都市里的人们而言,浩瀚的星空也慢慢变成了一种无价的奢侈品。所以有越来越多的都市人逐渐爱上了可以更亲密接触大自然的运动——露营。无论是与三五好友还是爱人结伴露营,都会成为一个难忘的回忆。露营选择合适的地点就十分重要,既要充分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又要注重安全和减少蚊虫野兽的袭扰。棕榈泉地区可谓是露营中数一数二的选择,这里有无与伦比的星空,自然清新的空气,还有沙漠地区独有的神秘感,以下是棕榈泉地区露营地点大集合。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这里是棕榈泉地区最具有沙漠独特风格和视野的露营选择之一,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露营地点有:

Black Rock: 这个位于公园西北角的地点算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这里有100个露营预留地,有着Yucca山谷最好视野,到了晚上景色尤为壮观。不过由于十分受欢迎,所以预订这里可能需要准备提前5-6个月之久。

Jumbo Rocks: 设有124个露营预留地,如其名,除了美好风景和视野,还有各种奇特的巨石。许多带着孩子的家庭,十分喜欢这里。

White Tank: 美国国家公园的风景照之一,官网上巨型的拱门形状的巨石就是这里了,这里是约书亚国家公园的招牌地点之一。但同时这里也是少而金贵,只有15个露营预留地,先到先得,要看你运气如何了。

Ryan:绝美的日落应该是除了壮丽景色外,大自然对这里特殊的馈赠。喜欢日落的小伙伴,千万记得要选这里。

Sheep Pass: 如果你们是一大群朋友一起露营,那么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只有6处露营预留点,但是每一处都可以容纳10-60人。另外,赖鞍山布道就在不远处,地理位置佳。

安沙博瑞戈公园 Anza-Borrego State Park

这里是加州最大的州立公园,距离棕榈泉市大约不到1小时的车程。公园多出地点设有免费的wifi, 公园里还有一个游客中心,在那里可以得到地图和公园的相关信息。

Borrego Palm Canyon Campground: 这是公园内最大的露营选择地,有超过120个露营预留地。整个公园也因为此地而命名的,是西班牙语,意为“大角羊”。

Tamarisk Grove: 这是一处有27个露营预留地的地点,虽然地方不大,但是景色不错。而且基地备有饮用水等日常所需的设备供给处,清净安全。

Vern Whittaker Horse Camp: 不仅全年开发,而且这里的马术营地相比其它算是一个十分有特色的点。除了小型的露营预留点,另外,这里还设有10个休旅车,房车露营点给有需要的家庭或团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