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推广深度亲水游 开启沁凉一夏

Mother and son feeding fish in shallow water.

斐济海岛拥有丰富的水上活动。不管是为了和家人一起放松身心,或是想同好友们追求刺激、挑战极限,都能在斐济这座海岛上找到心仪的项目。这个南太平洋的海岛国度自然资源丰厚,海洋环绕,河流遍布。和盛夏的都市告别,全身心投入海水的沁爽怀抱。

惊险刺激,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如果热爱尝试新鲜事物,挑战自身极限,那么斐济的鲨鱼潜水和水上漂流一定不能错过。在保证绝对安全的情况下,让人充分体验冒险和挑战的乐趣。

·鲨鱼潜水

斐济的鲨鱼潜水被誉为世界之最,多年来受到潜水爱好者和水下摄影师的狂热追捧。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斐济的鲨鱼潜水是全球唯一的无笼式喂鲨体验点。斐济水资源丰富,水下物种繁多。只要你足够勇敢,你将在近二十分钟的潜水过程中和八种鲨鱼进行零距离接触,领略逾四百种热带鱼和珊瑚礁带来的斑斓海底风光。

不必担心鲨鱼可能带来危险,斐济保证游客的绝对安全。作为最优越的鲨鱼潜水胜地,斐济的鲨鱼有专人喂养;更无需担心鲨鱼的安危,斐济设置鲨鱼保护区,建立专门的鲨鱼保护项目,定期调查鲨鱼的状况。

·海钓

Mother and son feeding fish in shallow water.

如果觉得鲨鱼潜水过于刺激,斐济的海钓就是你不能错过的绝佳冒险选择。无需潜入水中,立于船上的你就能接触多种海洋生物。和水库、河流的钓鱼不同,斐济的海钓不仅能让你竿竿钓到不同的鱼类,时时收获惊喜,更需要有足够的胆量,在波浪摇曳的海面上甩竿收线。和导游一起随船出海,行至海上停船甩竿。

强健体魄,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在度假时也不忘健身,体力充沛的你可以考虑在水上锻炼自己。漂流和冲浪需要你有充分的精力和强健的体格。不去健身房,同样能锻炼身体。

·漂流

Waterfall stop along the Navua Rafting Trip.

斐济漂流不仅局限于山谷激流间,更能让你徜徉于蔚蓝海上。无论你是漂流小白,还是行家老手,你都能在斐济找到最适合你的漂流地点。本加岛的海面水流平稳,作为漂流初体验最为合适;纳雾瓦河上游水流湍急,瀑布渐次,漂流爱好者不妨一试。体验漂流的同时,你也能在沿途欣赏到偏远的丘陵村庄之貌和茂密的热带雨林之景。水阀划至海上,放下船桨小坐片刻,享受无边海洋带来的内心平静。

·直立单桨冲浪

Couple paddleboarding

比漂流更考验体力的正是直立单桨冲浪。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直立单桨冲浪是老少咸宜的运动方式。斐济海水平静温柔,十分适合初学者尝试。学会基本技巧后,就能划至海上乘风逐浪。和普通冲浪不同,直立单桨冲浪的桨板比冲浪板更大,稳定性更甚。冲浪需要动用你全身的每一块肌肉,享受海水的同时也能获得锻炼。斐济的直立单桨冲浪为初学者提供完整的教学课程。

轻松休闲,在纯澈海面放空心灵

当然,度假最重要的是从日常的繁杂事务中脱身,彻底放松身心。

·Cloud 9浮式平台

Aerial shot of Cloud 9 in the Mamanuca Islands.

Cloud 9能满足人们对惬意的所有想象。Cloud 9是斐济唯一一座双层浮式平台。乘船出海,你就能来到位于海上的Cloud 9,尽情享受自然风光和美酒佳肴。

这一“浮”于海面的平台提供躺椅、吊床,点上一杯鸡尾酒,便能享受全天的日光浴;随性跃入果冻般的海水里浮潜,或是骑上水上摩托,游览无人小岛;尝试海上帆伞,在空中俯瞰清澈海水。

目前,斐济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中国内地至斐济暂无直飞航班,游客可选择中国香港、韩国首尔、日本及新加坡转机抵达斐济。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