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夏日玩到春节 上海迪士尼推出畅游半年卡

(提供/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将于8月2日起发售全新的上海迪士尼乐园「2018畅游半年卡」。全新2018畅游半年卡将为游客提供长达半年的超值游玩体验,从2018的缤纷夏日到2019年春节主题的节庆活动,不错过乐园的每一样神奇。

过去两年内购买过上海迪士尼乐园「畅游季卡」的游客将可于7月23日起率先购买全新畅游半年卡,并将获得一系列购卡优惠及率先激活入园等特别福利。

在未来的六个多月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众多不容错过的主题庆典,用迷人的娱乐演出、充满节日元素的装饰、独家的主题商品和餐饮为游客的每一次到访赋予全新的体验,其中包括度假区即将首次举办的「奇跑迪士尼」路跑(需要另行报名)以及为米奇庆祝生日的特别活动。全新畅游半年卡持卡人将有机会在此期间畅游乐园,欢庆各个中国传统和国际性的节日,并获得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上海迪士尼乐园2018畅游半年卡将于8月2日起向公众发售。持卡游客可于2018年8月2日至2019年2月4日期间多次入园游玩。畅游半年卡将提供三种价格类别,分别是——适用于周一至周五的「平日卡」(不包括2018年10月1日至10月5日,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但适用于工作日的周末包括2018年9月29至30日,12月29日);适用于除2018年10月1日至10月7日以外的所有日期的「无限卡」;以及适用于除2018年10月7日和12月30日以外的所有周日的「周日卡」。

持有2016至2018年上海迪士尼乐园畅游季卡的游客在购买 2018畅游半年卡时可享特别福利和优惠。2018年7月23日起至8月1日,畅游季卡的持卡人可率先通过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享受特别优惠购买畅游半年卡,并最早可于2018年7月24日起激活半年卡并入园游玩。

全新畅游半年卡的持卡游客还可参与各种专属特别活动,并享有一系列优惠,包括超值现金优惠券和兑换券、度假区酒店、餐饮、商品和迪士尼小镇的特别优惠,以及全新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演出票折扣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