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入驻新加坡 打造奢华生活方式新目的地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正式宣布开启新加坡第一家酒店项目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酒店位于奢华时尚生活综合体Capitol Singapore,将成为市政区中心第一家兼具奢华与历史文化积淀的下榻之处,所有者和管理者均为鹏瑞利置地集团有限公司(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 Limited)。Capitol Singapore包含三座历史建筑:首屈一指的购物和餐饮场所Capitol Piazza广场、标志性的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以及奢华的 Eden Residences Capitol 公寓和即将落成的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

这些精心修复的标志性建筑历史悠久,为现代新加坡的文化艺术复兴打造了理想的舞台。酒店建筑采用装饰艺术风格,由翻新后的首都大厦(Capitol Building)和斯坦福大厦(Stamford House)组成,拥有 157 间精致的客房和套房。酒店还将引进一家国际美食餐厅,由米其林星级主

厨执掌。酒店的美食体验还将延伸到Capitol Piazza有空调覆盖的商业街廊,为当地居民和宾客提供一系列标志性的凯宾斯基至臻美味。热爱文化和艺术的宾客可步行前往首都剧场剧院欣赏演出或参与文化活动。此外,酒店还为Eden Residences Capitol公寓的宾客提供贴心的礼宾和个性化定制服务。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预计于 2018 年 9 月开业,全方位服务也将于年底陆续推出。

“我们十分高兴邀请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来管理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凯宾斯基是享誉国际的酒店管理集团,因其在管理奢华酒店、度假村和公寓酒店、举办大型活动会展、以及为毗邻酒店的剧院提供系统的支持而闻名。” 鹏瑞利置地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Pua Seck Guan表示,“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以Capitol Singapore丰富多彩的文化与热情待客的欧式奢华酒店服务传统相结合,将重新定义奢华服务标准并创造完善而精美的宾客体验。我们期待着与凯宾斯基的合作,将酒店打造成新加坡下一个标志性的旅游目的地,并通过Capitol Piazza和首都剧院将体验延伸至酒店外,为Capitol Singapore成为首屈一指的新加坡奢华生活方式综合体迎来新的篇章。”

“新加坡是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汇聚着辉煌过去和未来发展的印记,这是我们在亚洲版图扩张的理想之地。”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董事会副主席 Bernold O. Schroeder表示,“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将以全新面孔吸引新加坡当地居民和环球旅客,并展现新加坡融合传统魅力与现代活力、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现代城市国家风貌。”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的到来,以及即将在巴厘岛开业的The Apurva Kempinski Bali 酒店是凯宾斯基在亚洲持续扩展版图的重要举措。这座位于新加坡的独特酒店彰显了凯宾斯基长久以来将大酒店项目和目的地历史文化遗产相结合的传统,如建造于巴伐利亚国王 Maximilian 二世统治时期的慕尼黑凯宾斯基四季酒店;位于阿布扎比、有史以来最雄伟的酒店之一阿布扎比酋长国宫殿饭店;位于柏林勃兰登堡门对面的柏林阿德隆凯宾斯基酒店;位于泰国曼谷的暹罗凯宾斯基酒店;以及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哈瓦那旧城中心、新近开业的古巴第一家五星级奢华酒店Gran Hotel Manzana Kempinski La Habana。这份名单中还包括皇家宫殿前身,如位于伊斯坦布尔的塞拉宫凯宾斯基酒店,这曾是最后一位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统治者的宫殿;以及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Hotel Taschenbergpalais Kempinski Dresden酒店,这栋建筑是奥古斯特国王 (August the Strong) 为他心爱的伯爵夫人 Cosel 建造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