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开幕 提升当地MICE接待能力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开幕的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位于深圳东部大鹏半岛国际旅游度假核心区。其为莱华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的奢华滨海度假酒店。全新独特的活动场地和团队建设活动,加入深圳市场,大大提升了当地MICE接待能力。

酒店拥有246间豪华客房及套房,房间最小面积43平方米,住客可以朝向视角极佳,宽敞的阳台尽情呼吸海洋、雨林新鲜空气,欣赏一览无遗的山海美景。酒店房间装修风格主要采用东南亚风格的室内设计,细节处糅合现代简约元素,舒适无压激发灵感迸发。

就MICE场地而言,酒店拥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灵活会议与宴会空间。即将在秋季交付使用的会议中心,共有9个不同会议室,达1000平方米,可同时接待10-500人。而880平方米的豪华大宴会厅,则可同时容纳450-600人,落地玻璃及400平方米露台,可直面观赏一望无际的湛蓝海滩景观,将室外自然风光与室内豪华装饰相融合,提供难忘的会议体验。另一方面,酒店比邻深圳市备受追捧沙滩之一的桔钓沙沙滩,1公里稀缺桔钓沙天然海滩适合举办小型音乐会、比基尼派对、小型婚礼派对、自助烧烤餐会、篝火晚会等团体活动,而且晚间乐队现场表演及炫彩灯光,能让宾客更加肆意挥洒欢乐。当中,望月台,适合50-100人私人派对或酒会,是一个奢华私密酒廊,不但有独立空间,而且清幽、静谧,到访者可以欣赏宁静的海岸线和迷人的沙滩,同时举步即可进入私人露天大平台,拥抱180度震撼海景,旋转感受山、海、天的自然融合。

团队建设方面,酒店不仅拥有无边际泳池,而且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提供各式服务让宾客在无与伦比美丽的桔钓沙海滩,解锁不同的海上玩乐姿势:海滨浴场、帆船、花样滑水、皮划艇、快艇、游艇、深海垂钓、珊瑚探险、无人岛探险等。企业到访可以享受“动静结合”的放松消遣,通过精彩项目体验凝聚团队向心力,运用多元化团队建设体验,满足各种需求,焕发团队青春活力。

艺厨风尚餐厅是配备开放式餐台的全日制餐厅,选用当地新鲜食材或进口高品质食材,附近菜园源源不断地供应大厨亲自栽培的各种香料,让宾客身心沉浸原生态美味带来的纯粹。而粤江春中餐厅采用本地新鲜蔬菜与渔民当日打捞的海鲜,经由创意无限的大厨巧手烹制,将跳跃的海鲜美味呈奉与宾客。运动主题、结合酒吧的竞技扒房拥有饶富趣味的运动主题装饰,大厨现场烹制各色进口扒类及海鲜烧烤,细细品味佳肴,是今年观赛世界杯“高逼格”观赛扎堆处。紧邻大堂的萨瓦娜吧尽兴,提供无敌海景。到访者可清酌一杯新鲜水果调制而成的鸡尾酒,搭配各种精美的下午茶点,静享桔钓沙海滨度假慢生活。

酒店周边还有郁郁葱葱的七娘山国家地质公园、占地超10万平方米的东南亚热带园林、历史人文积淀悠久的东山寺、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大鹏所城、南澳东西涌海岸线,以及风景优美的生态岛—大甲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