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途鹰携手苏州市旅游局 打造“苏式慢生活”

6月29日,国际旅游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携手苏州市旅游局于上海举办了“苏式慢生活” – 苏州人文旅行主题分享活动。本次主题活动旨在面向在中国生活工作的外国友人介绍苏州当地的人文旅游资源,吸引更多国际游客造访苏州,现场共有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近50位各国友人参与;猫途鹰还邀请了两位知名外籍旅游达人分享苏州旅行的亲身体验,通过外国友人看苏州的视角传递更多中国传统人文故事。

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之一,来自英国的Stuart,为来宾讲述了近期前往苏州的一次家庭旅行经历。Stuart在上海经营着摄影工作室,还为各英文刊物撰写文章,从未停止对中国自然与人文体验的极致探索。这次与太太和孩子前往苏州,入住金鸡湖大酒店,在艺圃学习中国书法,在平江路学画团扇,丰富的家庭活动令他和太太觉得尽管带小孩出游对家长而言并非易事,但通过参与这些互动活动让家人之间的距离更加紧密,收获了一个美好的家庭周末旅行。

另一位来自美国的Vanessa已经在上海生活超过7年,从事品牌传播工作的她平时酷爱旅行,还热衷公益活动。已经去过苏州6次的她钟情于苏州的秀美和闲适,这次造访苏州,除了感受虎丘的自然美和历史故事外,她还在园区里向盆栽大师学习了盆栽知识;漫步平江路、观看昆曲表演者上妆,短短的一日游也可以发现苏州不一样的美。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来自苏州的团扇画师、书法老师、昆曲及古琴表演艺术家展示了苏州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并邀请来宾参与互动,学画团扇、练习书法、感受昆曲上妆、试弹古琴等,让外籍嘉宾亲身感受“苏式慢生活”的乐趣。

2018年1至5月,苏州接待入境过夜游客超过78万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4.58%。在提升入境游市场方面,猫途鹰已连续数年联手苏州市旅游局共同打造多语种优质内容,并通过精准营销触达潜在入境游客群体,苏州相关页面在猫途鹰(TripAdvisor)全球各语种站点的在线访问量也增长显著,苏州正成为越来越多国际游客来中国旅行的目的地之一。此外,苏州市还获得2018年度猫途鹰(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中国十佳目的地之一,该奖项是基于过去一年内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上全球上亿游客分享的点评评分、数量和内容综合计算得出,客观反映了全球游客对苏州的喜爱程度。

本次猫途鹰为苏州市旅游局打造的体验活动,除介绍苏州当地的山水、园林等知名旅游资源外,更是将苏州独有的人文体验带到现场,让外籍来宾能够近距离感受苏州的传统文化。通过猫途鹰(TripAdvisor)海外站点,国际游客也可轻松预订苏州当地独具特色的人文体验活动。

苏州市旅游局信息处处长王如东先生

苏州市旅游局信息处处长王如东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近年来苏州迎来越来越多国际游客,也受到了全球游客的喜爱和认可。在入境游客不断攀升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很多在中国生活工作的外国朋友对苏州也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感谢猫途鹰为苏州打造的这次分享活动,我们希望将苏州的至美人文和自然景观,以及丰富的旅游体验传递给更多本地的外籍朋友,并欢迎更多旅居中国的外国朋友带家人朋友来体验苏式慢生活。”

猫途鹰(TripAdvisor)大中华区首席营收官朱会泳先生表示:“苏州除了拥有秀丽的山水,精致的园林,还有很多丰富的人文体验活动值得全球旅行者去发现和探索。我们很高兴看到猫途鹰(TripAdvisor)作为国际旅游平台,能够让更多外国友人了解苏州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帮助他们来苏州收获更多难忘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