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星邮轮联袂上海区域洲际酒店推航海主题自助盛宴

为庆祝丽星邮轮“处女星号”重返上海,7月暑期,丽星邮轮将携手沪上四家洲际酒店,包括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上海静安洲际酒店、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跨界推出“洲际航海主题自助盛宴”活动。

航海主题自助盛宴

届时,上海区域内的四家洲际酒店将化身陆地上的豪华邮轮,以绚丽的航海特色元素装饰整间餐厅,更由四家酒店的洲际行家主厨亲自设计菜单,为饕客们奉上航海主题自助盛宴。无论是周日早午餐、还是自助晚餐,宾客都可品尝到鲜美丰富的进口海鲜、航海特色的主题甜品等珍馐美馔。享用美味之余,宾客们更可与“哆啦A梦”主题快闪展不期而遇,提前感受丽星邮轮与“哆啦A梦”所带来的主题邮轮体验。而丽星邮轮上广受好评的儿童活动计划“小小航海家”也将首次在岸上亮相,带来船模拼装大赛和卡通涂色等主题活动。不仅比赛获胜家庭可获得惊喜礼物,宾客还可参与抽奖环节,赢取包括丽星邮轮独家“黄金航线”船票和哆啦A梦限量航海礼盒在内的丰富奖品。

作为亚太邮轮业的先驱,丽星邮轮一直致力开发业界独一无二的邮轮产品,自2018年7月29日至9月8日,品牌旗下“处女星号”将携荣获“最佳邮轮线路设计奖”的阪京富鹿黄金航线回归上海市场,再度带领更多旅客从上海出发,一站式感受大阪的古韵、东京的繁华、富士山的壮丽震撼以及鹿儿岛的蔚蓝风光。
除此,丽星邮轮更独运匠心,精心编排五条长短不一、各具风情的夏季航线,让旅客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及要求选择最佳出行方案。跟随“处女星号”踏上6天5晚的日本神户-鹿儿岛之旅,旅客可以欣赏神户浓郁的异国风情建筑、品尝当地人引以为傲的神户牛肉料理,随后在鹿儿岛领略各式神奇的自然地貌景观;而三种不同目的地组合的5天4晚行程则包括佐世保-鹿儿岛、佐世保-长崎、那霸-宫古岛航线,旅客可以漫游佐世保独特的九十九岛、欣赏世界新三大夜景之一的长崎夜景、感受那霸的琉球风情以及陶醉于迷人的宫古蓝;另有4天3晚的航线将前往有“食在福冈”美称的日本九州最大城市福冈,热爱美食的饕客定能在这里大饱口福。

配合这一系列的夏季航线,丽星邮轮携手备受大众喜爱的日本知名动漫卡通形象哆啦A梦,为旅客开启独特且难忘的趣味假期。预订指定房型即可获赠哆啦A梦限量航海礼盒,更有全新升级的“小小航海家”海上学堂,让亲子游的旅客在旅途中能够益趣双收。银发族们亦可参加丽星百老汇主题活动,修习太极养生八式体验邮轮“慢”生活,更可参加花Young旅程欢迎派对、趣味读书会、海上象棋比赛等多种主题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