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与加旅局签署谅解备忘录 助力中加旅游年

6月25日上午,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高级副总裁兼优耐德旅游总裁张磊等应邀与加拿大联邦政府驻众议院领袖兼小企业及旅游部部长楚萱歌(Bardish Chagger)访华团、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 McCallum)一行进行亲切会谈。会谈后,众信旅游与加拿大旅游局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宣布将开展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积极推动中加旅游产业实现快速优质发展,助力“中加旅游年”结出硕果。

官方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已是加拿大第三大海外游客来源市场,在2018年“中国-加拿大旅游年”的推动下,中国出境游市场正在掀起新一轮的加拿大旅游热潮。由楚萱歌女士率领的旅游贸易代表团此行旨在推介加拿大丰富多元的旅游资源,向中国游客和中国旅游行业展示加拿大多样和独特的旅游机会。

根据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约定,加拿大旅游局授予众信旅游优先合作伙伴权益,将给予众信旅游最新最全面的旅游目的地信息支持、营销推广支持以及专业人员知识培训与考察支持。众信旅游将整合集团各版块优势资源投入此次战略合作,包括利用自有的全媒体资源、120万会员、400家门店、银行等高端合作伙伴渠道以及丰富的第三方媒体资源等,并将持续通过大型商场巡展、旅游交易展会等大型落地活动,加强与加拿大航空和其他优势航空资源的合作,全方位进行加拿大目的地及旅游产品的推广。

签约仪式结束后,众信旅游集团优耐德旅游副总经理谢怡女士作为中国旅行社行业唯一代表向加拿大旅游贸易代表团介绍了中国赴加拿大旅游市场的最新趋势,以及众信旅游在加拿大旅游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的举措。

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先生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协同努力之下,我们能够充分挖掘各级市场的消费需求,拓展营销合作空间,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丰富产品品类,为广大中国游客探索精彩的加拿大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助力中加两国关系深化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