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透露未来五年扩建计划细节

香港迪士尼乐园商务活动策划总监关嘉丽(Karen Kwan)(左)、香港迪士尼乐园商务活动策划经理鞠詠恩(Constance Kuk)(右)

(刘霈芯/ 香港采访报道・摄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继去年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Disney Explorers Lodge)正式开业,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连同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荷李活酒店三家酒店在总体房间数量达到1750间房,也进一步提高大型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的接待能力。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对外透露未来五年的发展和扩建计划, 将陆续推出全新的游乐设施和娱乐体验,为宾客带来更多受欢迎的迪士尼人物及故事,创造更精彩、崭新的宾客体验。

首个娱乐项目,是以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深受欢迎的动画《海洋情缘》和角色莫娜为主题的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缘凯旋庆典”,今年 5 月在探险世界启动,包括20分钟的经典演出,同时也并点缀系列小型以迪士尼公仔玩偶为主题的游戏活动,企业会奖活动也能在园区里进行团队建设项目,昨日迎来首个大型企业会奖团如新中国2000人的包场活动。 此外,在迪士尼小鎮大街上“We Love Mickey”投影盛演夜间灯光秀也在今年3月全新发布,增加乐园活动体验。

随着《魔海奇缘凯旋庆典》盛大登场,乐园将于明年呈献香港迪士尼第二个漫威主题项目,让宾客踏进蚁人(Ant-Man)与黄蜂女(The Wasp)的漫威英雄世界。香港迪士尼已成为超级英雄的基地,为宾客创造精彩体验。

发展及扩建计划另一项重要项目则是睡公主城堡的华丽变身也已展开,完成后会上演崭新的日间及夜间不同的精彩表演节目,预计2020年对外开幕。

此外,翻新建计划中的全新《冰雪奇缘》主题区, 可让宾客全情投入新增游乐 设施和娱乐体验带来的惊喜,包括与艾莎女皇及安娜公主见面。而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也全新装修了一个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套房,里头包括装饰风格设计、挂画、故事书和主题甜点等都以故事主角为内容设计,在今年夏季即将对外开放。

乐园的地标“城堡”现正华丽变身,将于2020年以新面貌登场,成为崭新日间及夜间精彩表演的场地。香港迪士尼亦将于2021年推出全新《冰雪奇缘》主题区,更可让宾客全情投入新增的游乐设施和娱乐体验,带来无限惊喜。

此外,香港迪士尼逐渐发展成为亚洲区内一个汇聚漫威体验的必到之处。去年香港迪士尼推出“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获得空前成功,迅速成为香港迪士尼最受宾客欢迎的游乐设施, 随后亦举办 “Marvel 夏日超级英雄”夏季活动, 让宾客投入他们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人物和故事。2017年 9 月,香港迪士尼也举办“Marvel 10K Weekend 2017”, 破纪录吸引 10,000 名来自世界各地的 跑手报名参与以漫威为题跑遍整个度假区的运动盛事 。另据透露,2022-2023年全新漫威主题园区目前也在扩建计划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