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发布纽约市三大新官方家庭大使

城市官方目的地推广机构——纽约市旅游会展局联合儿童娱乐头号品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共同宣布展开纽约市家庭旅游合作,包括三大纽约市官方家庭大使: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狗狗巡逻队(PAW Patrol)和已经是第三年作为大使的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今年已经是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与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合作的第四年,之前爱探险的朵拉、朵拉和朋友们,以及忍者神龟都曾是纽约市家庭大使。 近日,随着多平台广告推广和在NYCgo.com/family上关于儿童内容的更新亮相,这些备受喜爱的尼克国际儿童频道的动画人物将鼓励所有家庭成员在孩子们的夏日假期来到纽约旅行。

“在过去的十多年,我们一直将纽约作为一个亲子目的地进行推广, 很高兴能与尼克国际儿童频道扩大合作,除了原有的忍者神龟,还新增了新有家庭品牌人物海绵宝宝和狗狗巡逻队,来推广我们的家庭旅游平台,”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CEO Fred Dixon)表示:“通过他们同时提供给我们的这三个颇具影响的多样化品牌,让我们有独特的机会针对家庭市场的三个细分受众,向他们展示如何体验纽约市。”

全新的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品牌将从即日起到2019年初刺激纽约市的家庭游,包括在过去的近二十年一直深受粉丝的动画片《海绵宝宝》,现在作为托尼奖提名音乐剧已经出现在百老汇的舞台;电视上排名第一的学前儿童节目《狗狗巡逻队》(由Spin Master 娱乐公司制作);预计于今年秋天在尼克国际儿童频道首播的最新版本的《忍者神龟》。从2016年起,忍者神龟的角色在过去的两年内一直都是纽约市的家庭大使。

“我们非常兴奋能连续第三年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合作,除了最新设计的忍者神龟,还增加了海绵宝宝和狗狗巡逻队作为纽约市家庭游的门面,”维亚康姆集团/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全球消费者产品部(Viacom/Nickelodeon Global Consumer Products)总裁帕姆·考夫曼(Pam Kaufman)说:“从在学前观众中持续成功的《狗狗巡逻队》到在百老汇亮相后广受好评的《海绵宝宝》和拥有活力新形象的《忍者神龟崛起》(Rise of the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这些可爱的角色真实地体现了在纽约市为不同年龄的孩子和家庭所提供的无尽乐趣和激动人心的经历。”

即日起,全美的户外媒体推广活动将在波士顿和芝加哥的22个全国性购物中心和整个纽约市亮相。每一个家庭旅游合作品牌都有一款各自的创意概念展示海报,并以这些角色的口吻配上独特的标语。为了鼓励家庭游客计划到纽约的冒险行程,一场定向的数字和社交推广活动将贯穿整个夏季,并将在 NYCgo.com/family上推出一个新设计的家庭版块,通过全面的指南、行程安排和精心策划的体验,旨在帮助家庭游客丰富他们在纽约的体验。在家庭版块页面,家庭游客可以探索比以往更多的纽约市必游项目,对应三部尼克动画人物定制设计针对 三种不同年龄人群的在线主题内容:针对十几岁青少年的《海绵宝宝》,针对二十几岁年轻人的《忍者神龟崛起》,以及针对小朋友的《狗狗巡逻队》。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预计在2017年接待了1280万家庭游客,比2016年的1190万增长了近90万。

纽约市五大区拥有各种各样令人惊叹的家庭游体验:景点、文化艺术、餐饮和酒店等。新的亲子景点不断涌现,包括过去一年新开的五大重磅亮相:

  • 格列佛之门(Gulliver’s Gate)于2017年5月在曼哈顿中城开业,占地4552平方米。景点特色为全球各地的等比例微缩景观(包括在布鲁克林制作的纽约市模型),成百上千辆的移动火车和车辆,以及启航的船只和起飞、降落的飞机。(gulliversgate.com)
  • 国家地理:海洋奇幻展(National Geographic Encounter: Ocean Odyssey)是国家地理和SPE合作推出的一个景点,于2017年10月在曼哈顿中城开幕。有赖于尖端技术和国家地理丰富的故事讲述历史,这一突破性的景点让游客无需湿身就能体验水下之旅。(natgeoencounter.com)
  • 时代广场全美橄榄球联盟体验(NFL Experience Times Square)于2017年12月开业,这一互动体验让橄榄球粉丝能够前所未有地接近比赛。包括拥有独家画面的4D电影,深入到球员训练方案和比赛计划的互动展览、让游客可以与专业球员对比的体能测试,以及冠军纪念周边,这个独一无二的景点把粉丝们从看台带到了球场。(nflexperience.com)
  • 奥普里城市舞台(Opry City Stage)是一家占地2600平方米的四层综合娱乐场所,于2017年12月在时代广场开业。奥普里城市舞台专门致力于乡村音乐和南部文化,餐厅和酒吧内拥有现场音乐和表演舞台、南部主题菜单和一个可用于私人售票表演和流行乐作家系列音乐会的试听室,将纳什维尔(Nashville)和大奥普里(Grand Ole Opry)的音乐魅力带到了纽约市中心。(oprycitystage.com)
  • 2018年2月开业的间谍博物馆(Spyscape)是全球最大的互动间谍博物馆,拥有世界级的文物、先进的技术和浸入式体验。家庭游客可以尝试黑客、解码等间谍技巧,发掘自己内心的间谍潜能。(spyscape.com)
  • 纽约水族馆的《海洋奇迹:鲨鱼!》(Ocean Wonders: Sharks! at New York Aquarium)于2018年6月30日在康尼岛开幕。野生动物保护学会(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的纽约水族馆(New York Aquarium)将会揭幕其全新的展览空间,这栋5295平方米的建筑拥有超过115种海洋生物,包括鲨鱼和鳐鱼等。(nyaquarium.com)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