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S 2018召开 吸引700位商务会奖专家参与

2018年5月30日,一年一度的MEETINGS在奥克兰盛大召开,2018年会议吸引了近700位商务会奖专家参加。

MEETINGS展会是新西兰在国内针对MICE产业最大的商务旅游活动,由CINZ(Conventions & Incentives New Zealand)主办,通过向买家展示富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活动场所以及会议产品和服务,寻求商业机会。

CINZ首席执行官Sue Sullivan表示,“MEETINGS是新西兰最重要的活动和平台,今年来自新西兰19个地区的会展旅游供应商与全球各地的国际买家深入交流,加强联系与合作。同时,会议也是展示新西兰热情好客文化的重要途径,我们有机会通过欢迎晚宴及两天的活动让国际买家体验新西兰丰富的活动场所、美食以及娱乐。”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超过190个参展商和500个买家举行了约6000次预约洽谈。买家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亲身体验新西兰的活动场地、最新创意和前沿趋势,并对新西兰提供的各种独特经历留下深刻印象。

2018年会议特别设计三个模块,行业领袖项目、名人演讲和专业会议组织者大师班,新西兰旅游部长Hon. Kelvin Davis参加了行业领袖项目。

MEETINGS 2018对任何组织商务活动、会议、展览和奖励旅游的单位和个人免费开放,新西兰航空是2018会议的主要赞助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