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辉煌号首航中国 开启中国母港辉煌时代

地中海辉煌号开启中国母港首航季

300年航海世家、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及欧洲和南美邮轮市场领导者MSC地中海邮轮宣布,旗下明星邮轮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于18日正式开启2018年中国母港首航季。作为2018年加入上海邮轮母港运营的唯一“新面孔”、同时也是中国宾客在地中海海域的挚爱之船,地中海辉煌号首航季的盛大开启,将为中国宾客带来纯正欧式奢华邮轮体验。5月18日至5月22日的首个航次,更是盛邀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教授与印度瑜伽大师莫汉达倾情加盟,首创“瑜伽大师课+经济学讲堂”双主题。近4000名中国客人将率先登上地中海辉煌号,开启纯正的欧式高品质邮轮度假体验。

地中海辉煌号总登记吨位为13.8万吨,共有1637间客舱,最大载客量为4363人。

在保留了纯正欧洲品质的基础之上,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人的个性化需求,地中海辉煌号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前进入干船坞进行了盛装改造,从文化、餐饮、数字化、支付体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市场和中国客人的深入洞察和尊重。

・书法家题写中文船名,致敬中华文化:位于船首的“地中海辉煌号”六个书法汉字,由中国知名女书法家诸葛丽娜女士题写,金色镌刻的字体庄重优雅,为地中海辉煌号这艘纯正欧式邮轮带来充满底蕴的中国特色。此外,地中海邮轮还在客舱内特别增加了充满中国风情的花鸟主题装饰画。中文书法船名与花鸟画,体现了地中海邮轮对中国文化的无限敬意与对中国宾客的至高尊重。

・为“中国胃”量身定制中西品质美食:地中海辉煌号根据中国客人的饮食习惯与偏好,精选了中国游客最喜爱的美食品类,开创了中式口味专属的味蕾空间和品质体验,匠心打造三间特色收费餐厅:纽约当红牛排屋的海上连锁餐厅——美式牛排馆“The Butcher’s Cut”,港式休闲轻食之选“点心&茶楼”,以及由亚洲星厨梁子庚倾情打造的签名火锅餐厅“海中阁by Jereme Leung”,为中国客人带来高品质中西美食体验。

・海上极速网络,更优化的数字体验:为了更好地迎合高度数字化的中国市场,地中海辉煌号引进最先进航海通信卫星O3B,并提供最高4M/s的极速Wi-Fi体验,保障最稳定且流畅的网速通信。此外,辉煌号还成为地中海邮轮原有舰队中首艘搭载了独家革命性智能邮轮计划“我的MSC”的邮轮,提供超过130 项智能服务,遍布全船的128个触摸式电子大屏,高效实现智能互联,服务习惯于智能化便捷生活的中国客人。此外,她还配备百度人工智能WI-FI翻译机,进一步升级令中国客人倍感便捷贴心的智能体验。

・微信支付功能全面上线,便捷支付新标杆:地中海辉煌号将首次推出微信支付功能,微信支付不仅将在地中海辉煌号上应用,还将陆续覆盖地中海邮轮全球船队。届时,中国宾客在全球所有航线搭乘其任一邮轮旅行时,都能够自由使用微信进行包括船上购物、餐饮、娱乐活动等消费的实时结算。这是继地中海邮轮旗下所有邮轮成功引入“支付宝”收付款服务之后,又一次为中国客人定制的支付体验。

“最高级别的尊重并不是把中国宾客视为一个特殊的群体来针对性打造产品,而是以经过全球成熟市场验证、又能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最佳产品服务他们,这是地中海邮轮一直以来坚信的理念。”地中海邮轮大中华区总裁黄瑞玲女士表示:“中国邮轮市场已经从‘高速增长时代’迈入‘品质增长时代’。进入‘品质时代’,客人对产品质量以及服务的需求会进一步提升。地中海邮轮始终致力于把经过欧洲市场和全世界游客都已经验证过的‘高品质产品’带给中国市场和中国客人。地中海辉煌号将首次把地中海游艇会这一受全球高端人士喜爱的私密专享的“船中船”邮轮产品带入中国母港市场,她将会把纯正的欧洲奢华尊贵邮轮体验带给中国客人,为他们创造高品质的邮轮度假享受。”

自2016年5月,地中海邮轮旗下的经典欧式邮轮地中海抒情号(MSC Lirica)首航中国,到2018年5月18日明星奢华邮轮地中海辉煌号的到来,地中海邮轮在中国母港市场投放的产品也一直在持续升级。该品牌近期还宣布了新一代未来旗舰地中海荣耀号(MSC Bellissima)将于2020年春季部署中国。地中海荣耀号是17.2万吨级的地中海传奇号的姐妹船,她是目前已宣布进入中国母港的所有邮轮中登记吨位最大的邮轮,将为中国母港邮轮产品树立全新标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