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携手百度及途鸽打造智能化游轮体验

近日,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 皇家加勒比)携手百度及途鸽开启游轮智能化合作项目,率先在皇家加勒比旗下游轮引进融合百度人工智能和途鸽全球云通信技术的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此次合作也标志着皇家加勒比持续进行产品升级与科技革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便捷流畅的全方位智能旅行体验。

即日起,选择“海洋量子号”度假出行的游轮宾客可通过预定船上WiFi网络套餐免费使用WiFi翻译机,开启“智能翻译+全球上网”的海陆超凡服务体验。翻译机还将皇家加勒比游轮的高速网络服务延伸到岸上观光,游客可随时随地上网,实时在线智能翻译。更可以在社交媒体分享图片、短视频等,时刻保持与世界连接。目前,皇家加勒比游轮每个航次约有上千名游客体验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从而轻松突破语言及网络局限,尽享游轮及目的地超凡体验。

“皇家加勒比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打造超凡的游轮度假体验,并持续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创新与升级。”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中国和北亚区总裁刘淄楠博士表示,“此次携手百度及途鸽的深化创新合作,是我们推进皇家加勒比旗下游轮科技革新与智能化的重要举措,登上皇家加勒比游轮的宾客不仅能够体验精彩纷呈的游轮产品,更能通过皇家加勒比一系列科技创新举措感受到智慧出游的魅力。”

“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入驻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百度AI技术赋能旅游行业的重要举措。”百度技术委员会主席、百度自然语言处理部首席科学家吴华表示,“2017年底,MIT Technology Review评出2018年世界十大技术突破,百度被列为实时语音翻译领域‘关键玩家’,成为本年度唯一入选的中国公司。此次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深度合作,百度智能翻译技术将让跨境旅行中的沟通变得更简单,为皇家加勒比的全球宾客带来超凡的AI体验。”

作为长期深耕中国游轮市场的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始终坚持数字化与科技创新,以宾客体验为核心,不断全方位提升和完善度假体验。皇家加勒比曾先后推出独家高速网络服务VOOM,为宾客带来革命性的海上互联网冲浪体验;私人智能游轮度假管家ROYAL IQ APP,帮助宾客轻松管理和计划海上之旅;全新线上预订网站“皇家行前订”,使宾客在行前便可规划、预定船上活动及岸上观光行程;海上移动支付,提升宾客海上消费的卓越体验;“在线值船”服务升级,重新定义游客的登船方式及便捷体验。未来,皇家加勒比将继续践行一系列数字化创新举措,包括创新性的快速登船、未来客房和新一代手机应用等先进技术,为游轮宾客带来现代化、智能化的游轮度假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