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I在日本一流度假地新增五家加盟度假村

全球度假交换企业 RCI 最近欢迎五家日本度假村加入其 RCI Weeks(RCI 周次)计划,为其380万全球交换会员带来全新度假选择。这五家度假村位于广受欢迎的日本旅游目的地,包括RCI 会员所能前往的三个新县市 — 三重县、爱知县和栃木县。

RCI 亚太区、DAE Global 执行董事 Jonathan Mills 表示:“日本依然是全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我们很高兴欢迎这五家度假村加入RCI周次计划,为我们在日本所提供的丰富交换选择锦上添花。此次增加新的度假村,让 RCI 的日本网络如今总共涵盖21家度假村。”

由 JTB 综合研究所 (JTB Tourism Research & Consulting) 提供的统计资料显示,日本在2017年迎接创纪录的2870万游客,较2016年游客总数增长19%,继续朝着实现日本政府的目标(2020年让游客总数增至4000万人)迈进。虽然像东京、京都和大阪这样的传统热门目的地继续为游客所青睐,但是日本政府也在努力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前往其它县市。Jonathan 继续表示:“因此加入 RCI 网络可以为双方建立互利互惠的关系,这将让更多国际游客前往那些风景优美的目的地和度假村,与此同时也会突出表明 RCI 致力于扩大为会员提供的交换网络。”

加入 RCI 交换网络的五家新度假村包括:

1. Went Awaji Higashikaigan 位于兵库县淡路岛,距离大阪和神户分别约有1.5小时和1小时的路程。对游客来说,淡路岛以其具有战略重要意义的位置而闻名,该岛位于本州和四国之间,前往这两个大岛都很方便。从 Went Awaji Higashikaigan 可以饱览壮美海景,该度假村设施齐全,拥有餐厅、室内游泳池和屋顶浴室。房间宽敞,配备迷你厨房,适合家庭和旅行团/长住客人。

2. Villa Kita Karuizawa L-Wing 位于群马县,距离东京中心约有1.5小时的路程。轻井泽 (Karuizawa) 是一个著名的四季度假目的地。在夏季,许多日本国内游客都会到轻井泽来享受凉爽天气和为大自然所包围的户外活动,包括冬季运动基地区域浅间山。Villa Kitakaruizawa L-Wing俯瞰浅间山,拥有两家餐厅、一个网球场和顶楼的浴室。该度假村的房间最多可容纳四位客人,配备传统日式榻榻米床垫。

3. Mikawawan Resort Linx 位于爱知县西尾市,距离名古屋和东京分别约有1.5小时和3小时的路程。西尾市自然资源丰富,为大海、群山与河流所环绕,主要是吸引日本国内游客。该市还作为“美食天堂”而闻名,拥有来自三河湾和伊势湾的新鲜海鲜,以及本地种植的日本绿茶。Mikawawan Resort Linx 俯瞰三河湾,并拥有餐厅、游泳池、温泉和 Spa 水疗中心,是一个理想的放松场所。该度假村的房间设有成对的双人床,最多可容纳两位客人。

4. Nasukogen TOWA Pure Cottages 位于栃木县那须町 (Nasukogen),距离东京约有1.5小时的路程。这是一个为群山和自然所拥抱的高地度假目的地,对那些在夏季寻求凉爽天气的人士非常具有吸引力。那须町拥有非同凡响的观光景点,例如温泉、农场、主题公园和博物馆。TOWA Pure Cottages 位于那须町中心,是发现栃木县之美的理想起点。客人们可以轻松到达栃木县,游览众多景点,包括距离很近的著名主题公园那须高地公园 (Nasu Highland Park)。Towa Pure Cottages 设施良好,拥有餐厅和温泉,加盟住宿单位最多可容纳四位客人。

5. Cocopa Resort Club 位于三重县榊原温泉町 (Sakakibara Onsen-machi)。该地区距离日本第四大城市名古屋约有1.5小时的路程。榊原温泉以具有历史感的温泉小镇而闻名,从该小镇还能轻松到达日本最重要的一座神社 — 位于伊势半岛的伊势神宫 (Isejingu Shrine)。Cocopa Resort Club 是一个体育综合体,拥有住宿设施和36洞高尔夫球场,而该球场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锦标赛。RCI 已经与 Cocopa Resort Club 的小屋达成了合作协议,这些小屋最多可以容纳四位成年人,适合家庭/旅行团入住,尤其是适合喜爱高尔夫的人士。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