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旅游局中国办事处成立十周年 持续加大对华投入

(李佩纯/ 采访报道・摄影)加州旅游会展局昨(9)日在京举办驻中国办事处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及旅游推介会,目前加州旅游会展局共在华成立六大办事处,随著中国赴加州旅游人数不断攀升,加州旅游局将持续加大对华推广投入。

加州旅游会展局亚太区市场营销总监Kassie Churchill

加州旅游会展局亚太区市场营销总监Kassie Churchill表示,中国是加州非常重要的市场,去年,共有140万中国游客造访加州,在加州旅游总消费达到31亿美元,预计在2021年将会达到61亿美元,相较2016年增长100%,这数字将会是英国、德国及日本市场的消费总额。目前,中国赴加州人数已经超过英国,预计在未来几年将有机会超过加拿大,成为加州最大海外客源市场。

Kassie Churchill分析,中国赴加州旅游人数不断增长主要驱动因素之一,是航空运力的持续增加,2017年就增加了20万个航空席位,目前,每周有155航班从中国16个城市直飞到加州四个门户口岸,除了主要的旧金山、圣荷西、洛杉矶等入口城市;今年3月25日起,华航还将新增台北桃园(TPE)-美国南加州安大略(Ontario)机场直飞航线,为加州旅游增添新航班选择。

他表示,尽管中国赴加州旅游市场表现良好,但也预期未来将会遭遇一些挑战,最主要是中国出境游的爆炸式增长已经放缓;其次,近年来美国签证率较低,同时也面临其他目的地的激烈竞争,因此,加州旅游会展局当前重要工作将是强化在华推广,保护市场份额。

目前,加州旅游会展局服务范围基本覆盖中国整个区域,2008年,加州旅游会展局在北京及上海开设办事处,2015年,又前进成都、广州及台湾开设办事处,2017年于武汉开设代表处以服务华中地区。Kassie Churchill表示,加州旅游局每年在中国投入的市场预算约为一千万美金,旅游局将持续增加在华推广投资,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旅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