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X酒店集团任命沃恒燕为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负责人

ONYX酒店集团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负责人沃恒燕

为彰显其矢志拓展中国市场的承诺,亚洲领先的酒店管理运营商之一ONYX酒店集团宣布加强其驻上海的团队架构。集团将于上海开设全新的大中华区区域总部,并与此同时任命沃恒燕(Gina Wo)为新增设的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负责人。沃恒燕将于2018年3月26日履新。

加入ONYX酒店集团前,沃恒燕于洲际酒店集团任职长达十六年之久。履新后,沃恒燕将常驻于上海,并直接向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马添乐(Douglas Martell) 汇报。沃恒燕将全面领导集团于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系之一的持续发展,并致力于推进集团长远的战略发展蓝图在当地市场的本土化进程,进而巩固ONYX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的旅客、团队成员、投资者以及商业伙伴心目中的行业地位。

沃恒燕于ONYX酒店集团的首要任务之一为评估现有人事编制及架构并提高集团于大中华区的人才效能,以及加强集团的区域运营、开业筹备以及商务等多个范畴,以确保稳健及持续的发展,并为未来数年多个全新项目的开业打稳基础。除了上海的区域总部,香港亦设有办公室,专注负责集团于香港的业务。

本次战略变动是继集团于中国签署多个发展协议后的重要举措,其中包括与协信控股集团达成于中国12个重要城市独家授权发展和开设莎玛服务式公寓的战略合作。集团的旗舰酒店品牌阿玛瑞(Amari)也在2017年首次进军中国市场,于桂林迎来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Amari Yangshuo)。

ONYX酒店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马添乐表示:"中国市场对于集团的发展而言极为重要。它不仅是全新项目争取进驻且极具增长潜力的目的地,同时亦是集团亚太地区多个酒店的主要客源市场之一。沃恒燕于洲际酒店集团就任期间表现超卓。加盟ONYX后,我深信她将会凭借酒店开发和运营专长、领导能力,以及深厚的行业人际网络,带领集团于中国迈向另一高峰。"

ONYX酒店集团建基于曼谷,目前以旗下三个核心品牌管理及运营45家物业,覆盖8个国家。集团拥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正在于中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等市场开发20多家全新物业。集团已立下目标,于2024年年底前运营99家酒店,力争成为亚洲最佳中型酒店运营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