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us投资CrowdVision 助力机场管理客流量

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预测,2035 年全球航空乘客数量有望达到 72 亿人次,几乎是 2016 年的 38 亿人次的两倍,客流量丝毫没有出现减少的迹象。Amadeus Ventures 最新投资的CrowdVision可帮助机场管理客流量的增长,让旅客享受更加快捷的值机和安检体验。

CrowdVision是一家处于发展初期的公司,通过使用计算机视觉软件和人工智能帮助机场实时监控乘客流量,以尽量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提高资源管理效率。其相关软件的设计完全符合数据隐私和安全法规的规定。

CrowdVision的数据能够帮助机场改善规划、提高响应速度,以维持客流秩序,为旅客带来更愉快的体验。CrowdVision提供的服务可以使机场旅客缩短排队等候时间,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在零售区进行更好的消费。此外,它还可优化员工、办公桌、电子门和安全通道的配置,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减少因扩张带来的重大资本支出。

Amadeus Ventures负责人Suzanna Chiu表示:“通过对CrowdVision的投资,我们将帮助机场更好地对旅客流量进行预测和响应,以便优化实时、规划和投资决策。我们致力于帮助机场改善运营和绩效状况,因为机场的顺畅运行将会让各方都能从中受益。举例而言,它可以使得机场能够从零售区获得更丰厚的收益,更多航班可以准时起飞,而旅客也可以享受更加美好的旅程。”

CrowdVision 首席执行官 Fiona Strens 表示:“CrowdVision 补充了Amadeus 的机场 IT 产品组合,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洞察和益处。与 Amadeus 的合作能够使我们成为全球机场和旅游业合作伙伴巨大网络中的一员。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机场提高运营效率,从而让更多的旅客享受更加舒心的飞行体验。”

Amadeus Ventures 成立于 2014 年,是 Amadeus 旗下的旅游创投基金,专注于投资旅游科技初创公司。CrowdVision 是继 Situm、Avuxi、Betterez、Bluesmart、BookingPal、Flyr 和 Yapta 等一系列初创公司之后,Amadeus Ventures发起的最新投资。

CrowdVision 是一家领先的自动化人群分析和洞察公司。CrowdVision 软件可以实时检测人群聚集及拥挤情况。这使机场、交通枢纽、零售商圈、会议中心和主题公园等基础设施运营商能够加快响应速度,提高当下以及未来的效率和盈利能力,同时改善客户体验。

CrowdVision 解决方案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处理现成的商用相机所拍摄的实时视频,自动检测行人移动情况。CrowdVision能够输出有关人流流量、队列情况、等待时间、处理时间、占用情况和资产利用率等所有内容的实时数据。动态控制面板能够显示可操作的洞察以改进实时业务,而累积的历史数据则为规划和投资决策提供了可靠的证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