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无印良品酒店计划将于2018年1月18日开业

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5001号综合商业设施「深业上城」内的深圳无印良品酒店,计划将于2018年1月18日开业。除了酒店位于2、3楼的无印良品深业上城旗舰店,MUJI BOOKS、搜罗来自世界各地特色用品的Found MUJI、创意家居IDÉE以及Open MUJI等也都是首次引入深圳。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酒店以“反奢华,反简陋”为核心,没有奢靡冗杂的服务,也没有缺乏品味的客房,主打“这样就好”的环境、意识、需求满足、无印良品生活和选择,期望到访者在当地,通过观察、触摸、倾听的互动,感受和了解更多无印良品的世界观,改变自己对酒店的刻板印象。

深圳无印良品酒店的前台位于2楼,会议室和健身房则在3楼,而4至6楼共设置了79间客房,面积26至61平方米。除了酒店入口在2楼,无印良品旗舰店、咖啡厅,以及带着“素之食的美味”的MUJI Diner无印良品餐堂也都在同一层。而无印良品餐堂也是首次进驻深圳,为顾客提供美味料理,用菜肴形式来展现世界各地美食智慧。旗舰店店内面积约为2700平方米,其中咖啡厅与餐厅面积约750平方米,可容纳120人同时就座。餐厅主要为4人座,还有吧台和散落座椅位置。住店和普通客人都可以使用餐厅,晚上有部分将转化为酒吧,让到访者可以在紧凑的旅途中,享受一段悠闲而缓慢的时光。

客房方面,酒店考虑到基本的住宿需求,将79间客房进行精简,根据不同面积规划出5种房型,并设有不同尺寸的大床和双床,为出行提供简单而实用的住宿选择。洁净素雅的住房环境,每个细节设计,质朴却有着敦厚的力量。到访者通过毛巾的触感、插座及开关的配置等点点滴滴的良好感受,便能将自己置身于自然的休憩状态,无需奢华。到访者还可以享受用心挑选的房间内家具和服务设施,在每一次入眠中,体验到温暖如初的下榻体验,从下榻体验中感受良好的生活。

另外,酒店设施沿承着通用性的设计想法。精心规划的会议室,适应多种商务及活动需求,尤其适合商务会谈。健身房则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场所,让使用者可以享受旅行的闲暇时光。酒店开幕后,Open MUJI将举行设计师交流活动、周边居民消费活动,在交流中解决消费者的困惑,让无印良品感受到如何去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

一名深圳旅行社业者表示,酒店,是出门在外给人些许安心感的重要存在。有时客人会选择一家平价酒店满足其临时留宿的需求。有时客人会选择一家奢华酒店体验额外的住宿享受。很高兴看到深圳这个生机勃勃富有活力的城市,即将迎来深圳无印良品酒店,到访旅客将能有更多住宿选择。全球首家无印良品零售店、餐厅、酒店三合一项目落户深圳也将提升深圳旅游竞争力。其实,无印良品一直备受大家喜爱,其一向是被冠以性冷淡风的设计风格,这种朴素的极简风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简约、舒适,又不失格调,让人放下繁忙的工作,体验简简单单的生活。有人说它是一种生活哲学,如“简素并不会对豪华自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