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亚太酒店投资会议今日开幕

第28届亚太酒店投资会议今日于香港洲际酒店开幕。连续两天的活动,由多个目的地投资项目推介、主题演讲、专业研讨会,以及互动讨论小组会议组成,吸引了近千位专业人士参与,当中包括了许多重量级行业领袖。

当中,目的地投资项目分别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Al Marjan岛、摩洛哥、印度尼西亚,而主题演讲覆盖了当地政治和经济不稳定性、未来亚洲酒店分布、酒店表现和未来预测、改变人才作法、投资前景等内容。专业研讨会则聚焦于创新酒店项目经验分享、从新开张的酒店学习经验,以及工作、场地与住宿的未来发展可能性等议题。

另一方面,今年和去年一样,在多个互动讨论环节,同时间上演了合并与并购、资产管理、物业管理、未来商机探讨、特殊议题讨论等五个不同角度的小组会议,让参与者可以依然根据本身需求进行选择。其中,较受到关注的议题包括了:中国出境投资最新现况、优化收入管理与策略,以及特许经营:亚洲准备好了好?业主准备好了吗?等。

多位酒店集团领导人表示,这次前来参与活动抱持着学习的心态,并争取机会与业内人士互动。大部分的人于昨日都已经参加了名为专家课程「现代酒店管理协议—进化、改革或灭绝」的相关活动,接下来也计画充分参与每一个环节,一边了解亚太酒店投资前景,一边积极与现场出席者交流。许多酒店集团,也利用论坛平台,积极宣传未来发展规划。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