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A380商务舱限时特惠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今天推出中国A380航线商务舱限时特惠。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的乘客可利用这一机会,以特惠价格体验阿联酋航空旗舰机型上的高端优质服务。

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的乘客预订旅行时段在2017年11月13日至2018年1月31日内(设有不适用日期)的阿联酋航空商务舱可享受此优惠,票价15,715元起。优惠票价需提前28天购买。乘客可前往中东、非洲、欧洲和南美洲的众多目的地。特惠价格参见下表:

目的地或区域 商务舱
中东 15,715元起
欧洲 18,645元起
非洲 20,615元起
南美洲 39,715元起

票价包含燃油附加费和其他税费。设有不适用日期,条款和细则适用。

商务舱乘客可享受到阿联酋航空提供的众多优质服务,包括专属值机柜台,设施完备的机场候机室、机上供乘客通信及休闲的各项机上设施。乘客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可享受旅行带来的启发与灵感,体会飞行带来的愉悦。搭乘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及商务舱的乘客还可享受包括北京和上海在内的,全球70多个城市内的免费接送机服务以及全球40多个机场专属休息室。

在阿联酋航空的航班上,商务舱乘客可享用到具有当地风味的多道菜品,以及免费赠送的香槟和顶级烈酒。阿联酋航空提供各式独家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波特酒,酒单依据航线而定。阿联酋航空全部A380客机上层商务舱的后方,设有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专属的机上行政酒廊,为乘客提供一个轻松惬意的环境享受上等好酒和美味点心。

阿联酋航空还与意大利奢侈品牌宝格丽紧密合作,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提供阿联酋航空宝格丽专属护理套装,其中包含木本香味的宝格丽茗黛中性古龙水,以及配套基础护肤品,让乘客在整个航程中保持清新的状态。这些护理套装在长途过夜航班上为乘客提供。

此外,阿联酋航空连续13年蝉联 “全球最佳机上娱乐”大奖的ice数码宽屏娱乐系统为乘客提供超过2,500个点播频道。在大部分班机上,乘客还可享受到阿联酋航空提供的20MB免费Wi-Fi流量及Skywards会员专属的多种优惠流量包。

自2016年10月起,阿联酋航空正式启用旗舰机型A380执飞广州往返迪拜航线。2017年7月,北京航线的EK308/EK309及上海航线的EK304/305航班开始采用A380执飞。自此,阿联酋航空每日共5班A380客机从北京、上海及广州出发飞往迪拜。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目前执飞全球超过40条航线,其中包括北京、上海、香港、伦敦、巴黎、巴塞罗那、伯明翰、哥本哈根、法兰克福、洛杉矶和多伦多等。

与此同时,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可使用累积里程兑换丰富的奖励项目。累积里程的兑换可用于例如酒店住宿、体育赛事门票、短途旅行及独家购物,以及机票及舱位升级等。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推出的“现金+里程”举措,还允许会员用现金和Skywards里程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机票。此外,包括蓝卡、银卡、金卡和白金卡在内的所有四个等级的会员都可享受这一创新性里程兑换方式,最低2,000里程即可使用“现金+里程”的方式购买机票。这一备受欢迎的新服务可以立即降低会员的飞行成本,会员们可以用于兑换阿联酋航空任何舱位中对Skywards会员开放的座位。

阿联酋航空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通过迪拜枢纽,航线网络遍布六个大陆84个国家的超过150个目的地。阿联酋航空运营着世界上最年轻、最现代化的宽体机队之一。这些机型不仅运营效率更高,还使阿联酋航空得以安装和提供最先进的机上产品,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飞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