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星邮轮

“处女星号”热推日本“阪京黄金航线,秋季枫花雪月”,8天7晚独家黄金航线到访大阪、东京、富士山、鹿儿岛四地,为旅客将日本秋季的诗情画意一网打尽。国庆将至,丽星邮轮更隆重推出“当黄金周遇到黄金航线”主题航次,两短一长特别策划航次将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色彩斑斓的“狩”秋之旅
        跟随“处女星号”一起去日本“狩”秋吧,8天看遍日本秋季的缤纷色彩。
        秋季限定之红 – 在大阪,攀天守阁,看黄炉红叶染满山野,漫天赤红与古韵建筑冶于一炉,尝一尝以红叶为主题的限定点心,体会真正的食欲之秋;
        秋季限定之金 –  在东京,逛明治神宫,看银杏古道披上金色外衣,踏着落叶铺就的金黄地毯,细听大自然的秋日私语;
        秋季限定之白 – 在富士山,以满山红叶为景,欣赏日本经典富士山雪顶,远眺碧绿湖水倒映白雪皑皑,撞上秋意满怀;
        秋季限定之蓝 – 在鹿儿岛,这里的海水湛蓝,看初秋的大波斯菊开遍山野,看深秋的银杏、红枫染遍天际,尽情领略治愈心灵的秋季之美。
       为了配合秋季限定航次,“处女星号”更定制了系列船上活动,其中包括为红叶季及银杏季特别设计的摄影大赛,旅客可跟随“处女星号”出行,拍下美景上传社交网络参与评比,更有机会赢取丰富礼品。
       其他丰富活动还包括丽星邮轮与世界礼仪皇后 Miss Dally 所创办的达领国际精英学院将联合开办“海上”礼仪修养课程;陈式太极拳第十一代十九世传人、享誉世界的太极宗师王西安大师携弟子将在“处女星号”上举办首个“海上”太极讲堂;更有“老年达人秀”系列活动为年长旅客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当黄金周遇到黄金航线
       为配合“国庆十一黄金周”假期,丽星邮轮隆重推出“当黄金周遇到黄金航线”主题航次,主航线(10月1日-10月8日)与国庆十一黄金周完美重合,旅客无需请假便可悠享日本黄金航线之魅力。行程中安排停靠神户,为旅客带来独一无二的美食之旅。恰逢中秋节,在“处女星号”的甲板之上,旅客亦可以与家人共赏“海上生明月”的诗中美景,赴一场“天涯共此时”的团圆之约,更有中式中秋烧烤派对与日式赏月活动为节日增色。
        而希望在假期前后错峰出行的旅客,丽星邮轮亦贴心安排了两条特色短航线。9月28日启航的4天3晚宫古岛之旅,水清沙幼的宫古岛被誉为“日本最美岛屿”,拥有浪漫白色沙滩、洁净天然水域,是众多旅客心中的梦想出行目的地。宫古岛周围海域海水透明度极高,日光折射珊瑚礁,形成幻彩多变的奇异蓝色,被称之为“宫古蓝”。另有10月8日出发的5天4晚那霸之旅,那霸十月尚在夏季,旅客不仅可以欣赏绝美海景,更可感受作为冲绳首府的那霸所保留的丰厚人文气息。
       即刻预订“当黄金周遇到黄金航线”主题航次,最低仅需2299元起,并可享免港务费及赠送岸上自由行优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