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波音启用787执飞首尔仁川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已开始执飞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至首尔的每日定期航线。8月2日上午,首架787-9飞抵韩国首都高度现代化的仁川国际机场。

两舱布局的全新787梦幻客机取代了此条航线上的原有机型空客A340-600。该架787-9配备了阿提哈德航空的新一代商务舱和经济舱,共计配置座位299个,包括28个开间商务舱和271个灵动经济舱座椅。

阿提哈德航空商务执行副总裁Mohammad Al Bulooki表示:“自2010年12月开通以来,阿提哈德航空首尔航线取得巨大成功,深受旅客青睐,我们即将迎来客运量突破100万人次这一里程碑。

“在韩国与阿布扎比乃至海合会地区之间往返的商务和休闲旅客呈稳定增长之势。阿联酋政府为发展两国间业已牢固的贸易关系而采取的各项举措,让诸多在阿经营的韩国企业创下佳绩,也促进了阿提哈德航空首尔仁川航线的成功运营。而且,搭乘此条航线的许多旅客会经由阿布扎比转乘至阿提哈德航空欧洲、中东和非洲网络中的主要目的地。

“首尔航线执飞机型的升级得益于更多787梦幻客机加入阿提哈德机队,从而让旅客在此无与伦比的机型上享受到了独特体验,其创新性的机上客舱和座椅设计也为我们保持竞争优势提供了保障。”

阿提哈德航空的现代化机队由16架波音787组成,其配备了创新性和屡获殊荣的客舱内饰和产品,搭配享有盛誉的餐旅服务。首尔航线的商务舱和经济舱分别配备有餐饮经理和空中保姆,在英国诺兰德学院接受过培训的空中保姆可为带幼儿出行的家庭提供专业看护服务。

787-9梦幻客机的开间商务舱座椅全部直通过道,展开后可变为80.5英寸(约204厘米)长的全平躺睡床,让旅客的个人活动空间增加20%。每个开间商务舱座椅以Poltrana Frau皮料铺面,并配备了座椅内置按摩和气垫控制系统,能够让乘客调节座椅的支撑性和舒适度。

每个开间商务舱座椅配备了18英寸个人触摸屏和消噪耳机。乘客还可享用移动连接、机载Wi-Fi和7个卫星频道的实况电视节目。

每个灵动经济舱座椅配备了独特的“固定翼”头枕、可调腰托、约19英寸(48厘米)宽座椅以及11.1英寸个人电视,从而增加了乘坐舒适度。该机型在设计上具备诸多增强功能,包括湿度控制和气压调节,可确保飞行更加顺畅,旅客落地后会感到更加神清气爽。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机队配备了最新机载娱乐系统,可提供超过750小时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以及数百首精选音乐和可供成人和儿童娱乐的大量游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