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任命海蓝意大利餐厅主厨

近日,海蓝意大利餐厅迎来了一位才华横溢的新锐主厨。
主厨Federico Mainardi来自意大利,拥有超过十年的从业经历,对自己家乡的菜品更是有极高的烹饪造诣。主厨Mainardi毕业于Ferrara的Orio Vergani酒店学院的烹饪专业,同时在当地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之后其烹饪足迹遍布于瑞士、西班牙、美国、毛里求斯和澳洲等地,从中更是累积了全球不同菜系的烹调经验。在澳洲的One & Only海曼岛度假村担任厨师长期间,主厨Mainardi擅长利用传统意大利食材,在融入各种烹调工艺的同时,保留纯正意大利菜的口感并融入创新元素。
他将以海蓝意大利餐厅主厨的身份负责日常厨房事物。秉承对食材的严格挑选,运用精湛的烹饪技艺用心炮制佳肴。主厨Mainardi将带领他的厨师团队倾心为您奉上意式珍馐美味,为宾客创造难以忘怀的用餐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