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收购Travel Keys进入排他性谈判阶段

雅高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就整体收购Travel Keys事宜,双方已进入排他性谈判阶段。Travel Keys是全球领先的私人度假租赁服务商之一。
Travel Keys成立于1991年,是业界领先的旅游经纪商,旗下汇集了位于全球100多个目的地的超过5,000栋的高度个性化奢华别墅,遍及加勒比地区、墨西哥、夏威夷及美国、欧洲、亚洲和非洲。作为行业先驱的Travel Keys,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专注客户满意度,提供专业的度假规划和全天候的礼宾服务。
雅高酒店集团将整合Travel Keys、onefinestay和Squarebreak,使集团旗下的奢华私人度假房源数量达到8500个,在包括度假及城市细分市场的私人住宅租赁市场中获得独特优势。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常规尽职调查后完成交割。
雅高酒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Sébastien Bazin)表示:“我们非常欢迎Bobby Gibson及其团队加入雅高酒店集团的大家庭。他们多年来建立的稳健业务将助力我们的战略,成为奢华私人租赁领域的领导者。Travel Keys在雅高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增添了大量优质酒店产品组合。此次收购进一步证明了雅高的敏锐市场洞察力及灵活的应变能力,力求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优质的服务。”
Travel Keys首席执行官Bobby Gibson表示:“Travel Keys与雅高酒店集团的团队有着紧密的联系,与塞巴斯蒂安巴赞以及雅高私人租赁业务的领导者有着相同的行业愿景。我们十分愿意与雅高携手合作,开启Travel Keys的新篇章。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非凡的体验,以最佳地段的最优质房屋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同时,我们会尽力满足那些发现他们的独特资产与新兴对等市场中的大众市场产品不匹配的有着极高要求的房主们的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