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宇商旅拓展东南亚版图 泰国酒店再添一员

        日前,明宇商旅正式签约位于泰国曼谷的奇迹大酒店(Miracle Grand Convention Hotel),继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安玛塔岚德度假酒店(明宇商旅)之后,为明宇商旅大家庭再添一员。合作双方达成营销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与资源,携手再创“奇迹”。
        奇迹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时尚商务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廊曼国际机场仅十分钟车程。酒店共有257间客房与套房,由15层的高楼及5层高的裙楼组成。设有17间多功能会议室和可容纳2500名宾客的大宴会厅,先进完善的科技与设施,以及专业会展设计策划团队,可满足多种会展和商旅需求。
        酒店拥有五间风格不同的餐厅和酒廊。彬巴差宫位于酒店一层接待厅旁,提供丰富多样的国际自助餐和单点菜单;龙豪华中式美食餐厅长于烹制粤式菜肴和茶点,十二间私人包房以十二生肖为主题,每间各具特色;一道日餐厅供应纯正日式料理,包含自助餐、铁板烧、寿司台及单点菜单,另设私人包房可供商务宴请或私人活动;酒店大堂吧设有舒适华丽落座区,提供精致鸡尾酒和小食;141休闲酒吧位于酒店14楼高塔,坐拥180度城市景观,宾客在此可品尝各色香槟,举办商务庆典或私人派对。
        奇迹大酒店客房空间宽敞,设计优雅,配备各种便利设施,于细节处洋溢独特的泰式款待风格。宾客下榻期间还可享受设施先进齐全的健身中心、蒸汽及桑拿房、室外泳池、水疗中心等康体设施和服务,劳逸结合,良好平衡工作、旅行与休闲放松。
        曼谷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同时被誉为“佛教之都”,融合了东西方文化,也是近年颇受中国游客喜爱的首选旅游目的地。酒店毗邻Chatuchak周末市集、中央百货公司、松林高尔夫俱乐部(Pinehurst)、Naraya品牌店及Impact会展中心和Impact竞技场,宾客下榻期间可租车或步行轻松前往。
        明宇商旅是一家亚洲新锐商旅服务提供商,旨在为新世代旅行者创造生命灵感体验。集团已在国内外管理了多家蜚声市场的高端与奢华酒店。未来,明宇商旅将继续秉持“焕发生命灵感”的品牌理念,带来更多充满活力的惊喜旅程;进一步布局中国市场的同时积极迈向东南亚乃至全球精选目的地,经营管理更多高品质的商务与旅游项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