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对华免签 迪拜多项旅游设施落成抢攻亲子市场

图/ 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行业委员会高级副总裁Hamad M Bin Mejren先生
近日借2016年上海迪拜周活动,迪拜旅游局举办迪拜旅游论坛及2016年度荣誉颁奖答谢晚宴,并公布了未来迪拜的家庭旅游目的地主打计划,并进一步透露对华落地签证的实行承诺。据阿联酋官方网站公布,从11月1日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给予中国游客免签待遇正式实施,凡持有效护照的中国公民可入境阿联酋,可免办签证,最长停留30天。
 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行业委员会高级副总裁Hamad M Bin Mejren先生表示,近年来,挖掘迪拜旅游的深度和广度,着力打造旅游体验的多面性,完善适合不同人群的高品质旅游设施是迪拜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迪拜除了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七星帆船酒店、朱美拉棕榈岛等老牌地标建筑外,今年8月最新建成并开放的迪拜歌剧院和世界最大室内主题乐园–迪拜IMG世界冒险主题公园是最新迪拜旅游亮点;此外,今年第四季度最新开业的迪拜乐园及度假村,占地2500平方英尺,是中东地区最大主题公园,100余项娱乐设施分布在3大园区和一个水上公园中,还有电影主题公园—MOTIONGATE、乐高世界以及乐高水上乐园等园区,为家庭提供探索和学习标志性乐高积木的机会;此外,2017年还将有迪拜野生动物园开业,园区将引进全球1万多只野生动物,包括350个世界珍惜品种。凭借这些逐渐完善的家庭旅游资源,以及原有的亚特兰蒂斯水族馆、滑雪场、玩具城等游乐项目,迪拜计划打造为一年四季适合家庭亲子旅游目的地,也让到访过迪拜旅游的游客可以重复再来。
Hamad M Bin Mejren先生进一步表示,迪拜政府已经连续两年在中国举办迪拜周,力求挖掘来自中国的投资与消费。根据迪拜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前往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约45万人次,而今年截至8月底,中国游客赴迪拜旅游与同期相比,同比增长13%,并首次成为迪拜第七大旅游市场。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到迪拜旅游,包括迪拜在内的阿联酋已正式公布对华落地签政策,中国公民持有效护照入境阿联酋可免签停留30天,预计签证政策落实将触动中国市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迪拜。此外,迪拜也非常重视中国游客的旅游体验,竭尽全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包括迪拜旅游学院将对地接导游进行中文培训,中文培训项目也会逐渐扩展到整个迪拜旅游行业。
不仅如此,迪拜也正为筹办2020年世博会而努力,加强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完善各方面服务水准,2020年世博将为迪拜带来积极效应。2020迪拜世博局商业副总裁吉莉安•汉布格尔也表示,迪拜在未来5年包括零售、旅游、酒店管理和贸易方面的机遇非常巨大,世博会预计迎来2,500万名游客,2020迪拜世博会也将给中国游客,了解迪拜,了解阿联酋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中东航空公司已开通更多通达中国各地的直通航线,落地签新政将让中国访客随时可前往迪拜旅游,中国游客的便捷前往迪拜也将助力迪拜实现2020年游客突破2000万的目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