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憬阁索菲特酒店巴西及以色列酒店近期开业

2016年春季是美憬阁索菲特的战略机遇季。在此期间,品牌实现关键区域扩张,实践了诸多重要的“第一次”。继美憬阁索菲特近期在东南亚市场开疆拓土后,品牌将战略目光转向以色列。2016年5月,品牌在以色列的首家酒店——美憬阁索菲特内坦亚大卫城塔酒店(David Tower Hotel Netanya MGallery by Sofitel)开业。
同时,品牌继续拓展南美市场,近期在巴西开设了美憬阁索菲特圣特雷莎RJ酒店。这是品牌首次试水巴西,也是在南美洲开业的第二家酒店。
现今,美憬阁索菲特在全球23个国家运营着80多家酒店。
两家酒店以令人难忘的个性与迷人的奢华气质脱颖而出。美憬阁索菲特继续扩张的步伐,始终致力于打造精品酒店品牌,竭诚为满怀热忱和好奇心、醉心探索世界的旅者提供休憩之所。
美憬阁索菲特内坦亚大卫城塔酒店,屹立海边的童话王国
2016年5月,在发展迅猛的以色列海滨小镇,美憬阁索菲特旗下新增了一家优雅、现代的城塔酒店——内坦亚大卫城塔酒店。酒店距离沙滩大道仅数步之遥,坐拥内坦亚这处享有“以色列的里维埃拉”美誉的海滨美景,将金黄的沙滩和蔚蓝的海洋尽收眼底。
美憬阁索菲特内坦亚大卫城塔酒店,品牌在以色列开业的首家酒店
酒店取名为“内坦亚大卫城塔酒店”不仅因为其座落于大卫王街,也源自一个为酒店设计师们带来灵感的动人传说。据说,奥斯曼帝国的大卫王为地中海这个美丽的地方所深深吸引,同时他也爱上了一位神秘的女子。于是,苏丹下令国内顶尖建筑师为大卫王和秘密未婚妻在海岸边建造了一座金光闪闪的别院。今天,酒店大堂以现代设计元素诠释了这个爱情故事。客人步入酒店大堂,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幅巨大的女性肖像画,而画中人可能就是大卫王的秘密情人。酒店内部的几处装饰亦凸显了大卫王对地中海和神秘女子的钟爱。
内坦亚大卫城塔酒店完美融合欧洲古典主义和东方风情,铸就一座现代而富丽的酒店。明亮的前厅以白色和金色为主色,搭配高高的天花板和窗户。大厅采用靛蓝色和绿松石蓝,内里灯光柔和,摆设着舒适的天鹅绒椅子和竖纹地毯。推开深蓝与金黄相间的房门,呈现在客人眼前的是一个集古典装潢元素和现代先进技术于一身的奢华舒适之所。酒店设有70间标准客房、3间豪华小套房和2间套房。
置身酒店的Via Maris奢华滨海水疗中心,客人可尽情感受宁静的力量。水疗区以靛蓝和金色为主,内有一个游泳池,一个土耳其浴室,一间桑拿房,以及数间理疗按摩室。酒店餐厅全部采用当地的优质食材,大厨们的妙手烹制,幻化成一道道美味佳肴。酒店提供舒适的读书角,邀请客人饱览配有精美插图的地中海传说,品读讲述大卫王宝藏和宫殿的书籍,同时享受美味糕点和香茗。最后,酒店内的酒吧可提供多种气氛和主题,并经常举行音乐活动,例如在大厅的钢琴周围举办的活动等。
 
散发巴西式优雅波西米亚风的美憬阁索菲特圣特雷莎RJ酒店
2016年3月,索菲特美憬阁在巴西的首家酒店——圣特雷莎RJ酒店盛大开业,这是品牌在南美洲开设的第二家酒店(南美洲首家酒店为美憬阁布宜诺斯艾利斯凯撒公园酒店,已于2013年开业)。圣特雷莎RJ酒店附近有诸多旅游景点,如基督像、休格洛夫山、科帕卡巴纳海滩和伊帕内玛海滩,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市区和周边地区均非常近。
品牌首次试水巴西,酒店坐标:里约热内卢时尚的波西米亚街区
圣特雷莎区以时尚新潮和鲜明的波西米亚风格著称,拥有多处宏伟的艺术与音乐文化遗产。它座落在山巅之上,俯瞰整座都市,区内有诸多狭长的街景,令人惊叹不已,墙上的涂鸦好似一场场色彩的狂欢,更有保存完整的Art Deco风格建筑,以马赛克元素装饰的公园,以及数不胜数的其他观光胜地。
波西米亚式优雅崇尚享受慢节奏的流浪生活,更重要的是保持开放的心态,积极迎接全新体验。全新的美憬阁索菲特圣特雷莎RJ酒店精准地诠释了这种风格。这座大放异彩的酒店饱含巴西艺术家和设计师的智慧结晶,每一处细节都烘托出里约人钟爱的波西米亚风格。室内的灯光和颜色对比以及温馨的自然材料交织成一片舒适温暖的气氛。从43个房间内的超大双人床,到水疗、全景式游泳池和按摩浴缸,酒店精心布置各处设施,将异域风情和舒缓气氛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美憬阁索菲特圣特雷莎RJ酒店的Tereze餐厅还将为客人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味体验。阿根廷主厨Pablo Ferreyra以现场烹制的精致美食和经典巴西菜肴招待来宾,客人可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瓜纳巴拉湾的壮丽全景。
今夏,美憬阁索菲特将继续保持扩展势头,计划今年6月在托斯卡纳开业美憬阁索菲特Palazzo Livorno酒店,并于9月在伦敦开业美憬阁索菲特Leicester Square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