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向广州旅客招手 宣传

为宣传“大江大湖大武汉”城市旅游形象,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珠三角客源市场,武汉市旅游局,以“大武汉、新体验”为主题,组织了黄鹤楼、园博园、汉秀、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等景区及各有关区旅游局到访广州举行旅游推介会,聚焦宣传都市旅游新产品。

武汉市旅游局副局长徐绪群在2016武汉都市旅游新产品(广州)发布会上表示,广州一直是武汉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2016年的武汉,山水秀美,新景众多,美丽无处不在。希望通过发布会,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武汉、关注武汉,熟悉2016年新旅游景区及火爆热销的新线路产品,进一步促进广州、武汉两地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他表示,武汉是中国中部旅游中心城市,“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长江三峡旅游线的门户,拥有黄鹤楼、东湖生态旅游区、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等3个国家5A级景区。 “武汉新花城” 的旅游品牌唱响海内外,WTA武汉网球公开赛、汉秀、万达电影乐园、武汉欢乐谷、海昌武汉极地海洋世界等都是不可错过的都市旅游文化精品。2016年,武汉旅游为广东游客精心准备了全新的旅游线路和产品,包括:移动剧场—长江《知音号》、最美赛道—武汉马拉松、城市记忆—百年江汉关、科普之舟—武汉科技馆、奇幻花灯—武汉园博园、精彩马秀—东方马城、水上赏樱—东湖磨山樱园等系列都市旅游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江汉朝宗作为全国首个以长江游览为主题的国家5A级景区,将在两江沿岸打造一台浓缩武汉码头文化的大型实景体验型演艺项目—《知音号》。该演艺项目投资约4亿元,由“印象”系列实景演出总导演樊跃操刀,以武汉两江四岸及大汉口沿江历史风貌街区为背景,以长江文化为切入点,知音文化为主题,配套建设两个特色码头以及能容纳1008人的仿古游轮作为演出剧场,游客与演员零距离互动,共同讲述20世纪30年代两江四岸的武汉故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推进,其中码头将于5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演艺船6月底并交付使用,演艺项目8月试演,9月正式推出。

另外,武汉科技馆总建筑面积三万余平方米,展品数量达600余件,水展厅和光展厅为最大亮点。其他必游景点还包括:武汉天地、长江夜游、汉口里分、楚河汉街、户部巷、石榴红村采摘等。此外,武汉邀请广州旅客参与4月10日首届武汉马拉松,游览十大精华景点,与走访13条赛道周边景点。赏樱、赏油菜花、赏桃花都是不错的选择。

随着武汉国际化进程的推进,武汉已成为中部地区拥有国际航线最多的城市。也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之后中国第六个直达四大洲的国际级航空枢纽城市,交通的便捷给游客朋友带来的实惠是显而易见的,如空铁产品、空空产品、地接服务等。近期武汉更是推出武汉中转的多元免费旅游服务。

Sponsored Post